www.gzsane.com
主角叫【南宫灏】的小说是什么?
  • 宫斗直播间
  • 我被一只相公砸中
    小说《我被一只相公砸中》TXT下载
    作为江湖第一杀手的林语,在经历背叛与屈辱后,重生了!而这一次,不同的是,她似乎被一只“相公”黏上了!“娘子~”一听这声音她就发慌。谁能想得到那个面冷无情,权倾朝野的丞相,竟然在她面前化身妻奴!寸步不离地缠着她,宠着她?“娘子,渴吗?”面对声音柔得滴水的男人,她面无表情。“娘子,饿吗?”面对…
  • 腹黑王爷狂妄妃
    腹黑王爷小狂妃txt
    “摸够了”,一声冰冷的声音,让莫水月赶紧收回了正在某人大腿上的手。她本是月族最珍贵的公主,但是却被自己的“好姐姐”送上了祭坛,魂飞九天。她是Z国最年轻的考古教授,有一个宠她上天的土豪哥哥,人生信条就是“能动手就不要瞎BB”,过着有钱任性的恣意生活,可是,却在发掘一处古迹的时候,莫名其妙穿越…
  • 天行素锦
    小说《天行素锦》TXT百度云
    素锦山庄,一个可以实现世人愿望的地方,当然你得拥有足够的筹码。高高在上的帝王也有求而不得。困顿落魄的乞丐也有豪情壮志。无忧长大的女孩也有心意男子。一切可惜都是事与愿违,不是苍天安排的最大,而是最亲近的人在背后的推波助澜。我不爱你,请你放过我。这是第一次被拒绝。我不爱你,让我走。这是第二次被…
  • 闽国霸业
    小说《闽国霸业》TXT下载
    五代十国乱世纷,闽国霸业绝代起,贯看秋风明月过,人生不过血与火。
  • 巫后重生:废材逆天狂小姐
    巫后重生废材逆天狂女
    异世大陆灵力为尊,废柴只能任人欺凌?当巫族的一抹灵魂陨落,废物睁眼寒光乍现,锋芒毕露誓要颠了这天下!她是既是高级驯兽师也是天才灵力者,以为只身一人也可俯瞰七界之时,却遇上了那温润而雅的紫眸男子还有冷酷至极的冰山男...妖女轮回,魔后即现,若不杀之,必屠七界!该死的预言成了她的枷锁,可是我命…
  • 只愿初心献给婴
    小说《只愿初心献给婴》TXT百度云
    【已签约】【禁止抄袭!禁止二转!】陈情令后续。那日魏无羡和蓝忘机分开之后,魏无羡等人无意间闯入了东晋皇朝,遇上了东晋九公主南宫初,羡初二人互......
  • 妖乱天下
    司徒逸南宫灏《妖乱天下》
    《妖乱天下》完结 作者:月妖娆 就这样,原以为只能在梦中才能实现的愿望,原以为这愿望是奢侈,却不知真的能拥有这一天。 然既然拥有了,那就会用一辈子去珍惜。 用一辈子去守护。 一辈子 华丽分割线 哈哈!终于正文完结了! 撒花撒花!!! 下来是华丽的番外!
  • 强势溺宠:撩个男神好回家
    小说《强势溺宠:撩个男神好回家》TXT下载
    姐姐失踪,她代替姐姐嫁给了影帝龙千烨,从此她一人分饰两角游走在危险边缘。某男强势壁咚,她大怒:“你要干什么?”“我要干什么你心里没点数?”“我是你小姨子,你可别乱来,小心我告诉姐姐,让她打断你的第三条腿。”某男坏笑,“那也得要你和她同时出现才行。”这场婚姻就像是一场猫抓老鼠的游戏,她是一只…
  • 逍遥王爷专宠妃
    王爷专宠妃书包网
    逍遥王爷专宠妃(慕容铃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