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南宫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追妻为上
    重生 追妻追不上小说
    情若自控,要心何用?重生而来的百里奈禾,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永远的守在南宫梦拾的身边,不论祸福旦夕皆不能阻。
  • 努力修炼重回男身
    努力修炼重回男儿身 小说
    南宫梦,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穿越变成一位弱女子,他的修炼目标就是变回真男人。
  • 倾世一梦:和亲王妃 完结+番外
    宇文南宫梦《倾世一梦:和亲王妃 完结+番外》
    书名:倾世一梦:和亲王妃 作者:厚皮爷 简介: 不得宠的皇子与兰昆大陆第一美人一见倾心,再见倾情。 “梦,我定要护你一世周全!” “阿鼎,这样一同老去,真好!” 承诺还在,命运却如此弄人。 我被钦定为和亲郡主,远嫁他国,你一路护送,发誓要覆了这天下。 五年后你领兵而起。 却不知,你为的是…
  • 妃非你不可
    张小玉南宫梦《妃非你不可》
    红烛轻罗帐梦中有佳人君心似明月我心永相随本来想守着相爱的人,一生一世,不管贫穷富贵与否,只希望平平淡淡、安度一生可是他,为了大好前程,竟可以将自己吃干抹净,想没事一样牵了另外女孩的手逛街;丫的,撞车了,莫名的穿了,换了皮囊,竟是个弱不禁风的千金小姐?什么?名节受损,不用嫁了,这千金小姐,有…
  • 倾世一梦:和亲王妃
    倾世一梦和亲王妃txt下载
    你是一出生就惨遭嫌弃的皇子,而我却是丞相之女,兰昆大陆第一美人。你被父王狠心地扔进暗卫训练营自生自灭,意外与我相识。不知何时起,你就这般三三两两、懒懒幽幽,停在我心上。一场战事的大败,你的父王将我指定为和亲的郡主,远嫁他国,你一路护送,发誓要覆了这天下。五年后你领兵而起,阴谋阳谋,各种算计…
  • 霸道总裁的小娇妻
    霸道总裁的小娇妻内容
    五年,他和她的分手契约,五年后他和她的相知相守。五年,他和她的生死离别,五年后他和她的重逢,她却忘却一切。十年换来两人的相守一生,这就是缘分使然吧。或许她的一生中注定只是他,或许她的一生中注定只是她..
  • 太虚第一仙店
    小说《太虚第一仙店》TXT百度云
    流传数万年的仙店,只要有资本,哪怕是生死,都可以等价交换。移天换地,借月偷星,仙店在手,天下我有。
  • 吾家有女誓换天作者:溟河之畔(潇湘vip2012-09-11完结,腹黑、女强、契约)
    南宫梦北野溟《吾家有女誓huàn天作者:溟河之畔(潇湘vip2012-09-11完结,腹黑、女强、契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卷首这是一间宽敞又阴暗的房间,昏黄的吊灯下面,是一张冷硬的大理石桌。此刻,石桌边围了一群赤着上身的男人,而石桌上面躺着一个不着寸缕的女子。她有着让世人为之痴狂的绝美容颜,晶莹剔透的肌肤,如柳的细眉,长而卷…
  • 不在女尊世界吃软饭
    我在异世吃软饭 女帝
    吕小布:“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我们男孩子应该独立自主!不能依靠女孩子!”某萌妹:“小布!我养你啊!”某大姐姐:“小布,回家吧。”看着其她漂亮姐姐,吕小布在想,怎么不穿去修仙世界呢?
  • 邪神煞仙
    小说《邪神煞仙》TXT百度云
    男主被八大家族针对!被自己义结金兰残害!最终含恨而死,意外的激发了身上的潜力,重生至风灵大陆,开始了新的修炼!不料自己出生在一个饥寒交迫的大陆,人族生存的地方仅有座城池。而城池之内的阶级区分特别严重,他们生存的空间极小,男主却发现这个大陆的修炼是通过灵气来修炼的,和他那个世界完全不同。他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