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南云国】的小说是什么?
  • 从鬼火开始吞噬进化
    开局从吞噬鬼开始txt
    重生成一缕鬼火。面对着尸山血海。看我如何焚噬诸天!
  • 暴君枭宠妖妃
    暴君枭雄妖妃记
    她是和亲公主。大婚当夜,被肆意凌辱,只因她是痴傻呆儿。她遍体鳞伤,受尽折磨,沦为最卑微的奴。却没人见到她倾城容颜下,眼底的一抹寒光。当她面纱掀去,他愿赐她万般恩宠时,她却莺声辗转在他耳边说。“王爷,我想让你生不如死,如何?”馨爷的后宫73319491
  • 我哥超强
    强哥回应强哥
    某年某月某天。(不是传统意义无敌爽文,勿进。)妹妹说“我要当正义超人,人类的大英雄。”于是林冲淡定地把脚边那个死狗一样被世人称为魔王的家伙拎到妹妹面前。“拿去吧,你是大英雄了”这是一个亲哥为妹妹一路保驾护航成为大英雄的故事。我身立处,便是山巅!书友交流群:338197121
  • 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
    赫连墨然《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
    书名: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 作者:八夜雪 她是现代NO1的顶级杀手,腹黑邪恶。她是南云国面如恶鬼的丑女,废物怯弱。当她成为她,素手一扬,血丝妖冶,天下为之色变。 废物?天才级的全系召唤师,无底洞般精神力,神兽送上门成了她的小弟。 怯弱?嚣张冷酷,人若犯我,万倍奉还。 恶鬼?当胎记…
  • 快穿:黑化boss别撩
    快穿撩boss黑化大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独宠)天才研究员表示要炸了地球,他轻笑:“除非你们把余姝找来。”偏执少主垂眉:“不毁能量石可以,把余姝找来。”大奸商呢喃:“金银财宝都不可以不要,余姝在哪?”总在被寻找的余姝茫然地眨了眨眼,伸手给出抱抱,某人顿了顿,如此,整个世界都给…
  • 天星阵
    撒星阵
    褚云:我的任务就是监督我师弟修炼修炼再修炼,光耀天星阁,打败众妖邪,换得太平年。苏灵:我的任务就是走走逛逛吃吃,顺便提升一下自我修行,不能混的太差。卜元:我的任务就是修炼修炼再修炼,以前是因为没事做,现在我是为了早点摆脱我师兄,然后正大光明谈恋爱。溟罗:我的任务是见证爱情南宫玉:朝卜元出了…
  • 和我贴贴后他开花了[古穿今]
    和我贴贴后他开花了[古穿今]作者:健胃消食片简介:没有味觉的宋红豆,19年来一直过着味同嚼蜡的生活。
    和我贴贴后他开花了[古穿今]作者:健胃消食片简介:没有味觉的宋红豆,19年来一直过着味同嚼蜡的生活。直到她捡到一个穿越而来的睡莲精三皇子段绫游。发现只要一靠近他,就能恢复一种味觉。为了品尝美味,宋红豆每日都缠着段绫游贴贴。起初,那清雅禁欲的三皇子不给她贴,没关系!宋红豆投其所好。他不是一朵…
  • 霍悠悠东方衍
    霍悠悠东方衍
    “东方衍,你这个混蛋!”“叫,继续叫,朕很喜欢听!”一个是古代的丞相千金,人人呵护的掌上明珠,却被他骗了感情,当做了垫脚石害的家破人亡,最后一气之下,撞墙身亡另一个是现代的商业间谍,最后一次用任务换取自由时,被未婚夫所害,死的最后一刻,她选择宁为玉碎不为瓦全&n
  • 重生之天才毒妃
    重生之天才毒妃txt
    一个是古代的丞相千金,人人呵护的掌上明珠,却被他骗了感情,当做垫脚石害的家破人亡,最后一气之下,撞墙身亡另一个是现代的商业间谍,最后一次用任务换取自由时,被未婚夫所害,死的最后一刻,她选择宁为玉..
  • 侯门嫡女她开挂了
    小说《侯门嫡女她开挂了》TXT百度云
    正在去往疫情前线路上的25岁女记者顾清发生车祸,车毁人亡,绝境之时,穿越成3岁的侯府嫡女顾清羽。本以为是命运大神给自己打开的时空大门,没想到是阎王爷帮助下的重生......什么?你说记者在古代没有生存技能?顾清羽:“没事,我脸皮厚,拜个名医义父,专攻医术!再利用大把医学资源,混个神医称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