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单野】的小说是什么?
  • 盈野
    杀人盈野
    关于文章:成年人之间都有一块遮羞布,大家心照不宣地不去揭开。所以他们恶的迂回,爱的隐晦。而少年人无需这些。他们的爱意赤诚且坦荡,他们的恶意猛烈又直接。施暴者,参与者,受害者,旁观者。在青春这场恶与爱交织的盛宴里,没有一个局外人。关于人设:因流言与孤立而性格大变的年级大佬女主&占有欲强脾气暴…
  • 谋汉
    小说《谋汉》TXT百度云
    张杨意外穿越到三国,不求闻名世间,只求苟活性命,但是世道却将他推向乱世最中间,诸侯视他为眼中钉,汉献帝视他为洪水猛兽,为了能活下去只能不断地击败敌人一步步的走向不一样的争霸之路。
  • 无意平凡
    小说《无意平凡》TXT下载
    孜然一身,无牵无挂,全因国家危难,投身祖国事业,怎料命运弄人,重生于另一位面同姓废材之身,抱有一颗无意平凡之心,崛起于荒芜大陆,一手战诸侯,一手斗荒兽,于乱世之中,展圣人之风采,破苍穹,乱乾坤,目光之所向,皆混沌破灭......
  • 双向赌约
    小说《双向赌约》TXT百度云
    两位影帝不约而同打赌,赌着赌着滚上床,不到二十章吧,还假戏真做吧试阅:第一章惊现双蛋黄影帝!!!影帝严秋白与卫凌同台争锋,谁能更胜一筹?扒一扒新进两位影帝之间的两三事。铺天盖地的新闻都在说昨天晚..
  • 梦中老婆掉下来了
    梦中老pó掉下来了
    简东源做梦也没有想到,他梦中的老婆竟然出现在他面前。“你是谁?”“恭喜你,美梦成真,今天开始我是你的老婆,请多多指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