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卓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娇妻别逃
    小说《重生之娇妻别逃卓晚妍》TXT下载
    卓晚妍被妹妹卓倩倩迫害,名声毁尽,惨死在病床上。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二十岁影后庆功宴那天,而此时继母徐云正准备把她卖给制片人朱总,以此为卓倩倩牟利。卓晚妍机智应对,并让徐云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跳下窗台后,遇到萧景沉,两人对峙,卓晚妍完成上一世的心愿——亲吻男人并告白,只是明白不敢爱了。期间…
  • 和女神坠落荒岛
    飞机坠落荒岛小说
    第一次出差,准备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结束单身狗无趣生涯,但不曾想,飞机失事,坠落荒岛!看着周围一片荒凉大海,常远欲哭无泪!但好在,坠落荒岛的,不止他一人!为了能活下去,常远长叹一声,“行吧,既然如此,古有黄岛主,今天我就要做荒岛主!”...
  • 神级高中生
    小说《神级高中生》TXT下载
    同学:李小鸭,你这么吊,你爸妈知道吗?李小鸭:不知道。但是我爸妈比我还吊!李小鸭:哇,金手指也,赶快捡。老头:恭喜骚年获得金手指一枚。顺便告诉你,一共四人领到此金手指,但最后只能留下一人。李小鸭:我x,这金手指有毒,不要了。老头:你已领取,无法退货。李小鸭:你妹——老头:我妹你敢要吗(关灯…
  • 盛世嫡女:傲娇冷王追妻之路
    小说《盛世嫡女:傲娇冷王追妻之路》TXT百度云
    她是被家族丢弃的弃女,他是受万众瞩目的天之骄子。原本本该相离的两个人,命运却让他与她相遇。且看傲娇冷王漫漫追妻之路,棋逢对手的好戏正式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