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卓云澜】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妙不可言
    缪娘子妙不可言
    前世被人陷害,清白被毁,秦妙糊里糊涂的丢了一条命。重生之后,她还是忠勇侯府那空有美貌没有头脑的草包小姐。本想护住家人,报仇雪恨。岂料圣心难测,原本情深义重的皇帝姐夫突然看上了她这个草包。竹林一夜,她被自己的亲姐姐陷害。一夕之间,秦二小姐突然暴毙,秦氏女入宫承宠。姐妹情VS君王意,君要臣死,…
  • 娘子,妙不可言
    元琛秦妙《娘子,妙不可言》
    书名:娘子,妙不可言 作者:欢城 前世被人陷害,清白被毁,秦妙糊里糊涂的丢了一条命。 重生之后,她还是忠勇侯府那空有美貌没有头脑的草包小姐。 本想护住家人,报仇雪恨。 岂料圣心难测, 原本情深义重的皇帝姐夫突然看上了她这个草包。 竹林一夜,她被自己的亲姐姐陷害。 一夕之间,秦二小姐突然…
  • 宁晚晚厉墨寒
    宁晚晚厉墨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安全网页
    关于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凶猛:大宝挣钱妈咪花,二宝天才虐渣渣,三宝吃货小行家,人见人爱萌萌哒。五年后,宁晚晚携萌宝归来,誓要夺回失去的一切,却意外闪婚了只手遮天的宁城首富厉墨寒。小宝:爹地,妈咪把你心爱跑车撞扁啦!某爷下令:再买十辆给她撞,务必确保她别受伤!二宝:爹地,妈咪和小鲜肉要拍吻戏…
  • 厉少夫人帅炸天
    小说《厉少夫人帅炸天》TXT下载
    “当我妈咪,我爹地的车子房子儿子都归你!”小萌娃壕气宣誓。宁意晚遭遇年度不可思议的事,一是不小心闪婚海城最尊贵霸气的首富厉靖寒;二是一夜之间喜当妈。“爹地,我给你找了一个漂亮老婆!”“滚犊子,老子不需要女人!”N+1日后,“爹地,今晚我和妈咪一起睡!”“滚犊子,老子的女人你也敢抢!”某爷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