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华然】的小说是什么?
  • 倾国恨:妖娆乱天下
    小说《倾国恨:妖娆乱天下》TXT百度云
    前世的她,被爱情伤害、折磨、抛弃。穿越后重生的她,是否能得到她心中一直以来的愿望:一生一世一双人呢?她,南宫芍药、穿越了!变成身份扑朔迷离的绝世美人。她,左轩伊,倾国容颜,无数英雄为其癫狂折腰,甚至不要江山只为她的倾国一笑。她,到底爱着的、是谁呢?是什么,让她性情大变,残忍冷酷纤手颠覆王朝…
  • 楚少有你很甜
    sao心荡漾五零二三小说
    突如其来的翻天变故,覆灭一切的残酷现实。再次归来的冷白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豪门婚姻?她亲手把所谓丈夫送入监狱。权力金钱?她暗中资助很多慈善事业。硬汉美男?她万花丛中笑,风过不留痕。年纪轻
  • 镇灵阵
    小说《镇灵阵》TXT下载
    探奇无限,人之灵为魂,魂执念成鬼,鬼因念而幻,鬼幻为怨灵,不可灭,然可以阵镇之,化其怨,归德于无量海,此为天下大奇查察之路,是为镇灵人。
  • 君不见欢
    君不见君全文
    1、西湖之约...江南的烟雨朦朦胧胧,一声婴儿的啼哭唤醒了紧张的人们。欢呼声、尖叫声、哭泣声,已经分不清到底谁才是那个小生命的孕育者。“小人多谢大人对妻儿的救命之恩,若大人不弃,小人愿携全家为大人效力,生生世世!”青年男子重重跪在雨中,桃花般的脸蛋儿满是泪痕,任凭青石板咯伤了他的膝盖。“不…
  • 黑化忠犬霸道妻
    男主女主是赤西,景崇言,刘子欣的小说是什么
    黑化忠犬霸道妻 作者:站在边缘的蜗牛 内容介绍: 究竟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什么地步? 他是日里人,集礼貌和温柔于一身。他很善良,不愿践踏一草一木,不伤害任何一个生命。 他比她小四岁,是她呼之则来挥之即去的忠犬。 小剧场: 白幽紫竖起一根手指,问,“这是几?” “一一啊。”…
  • 从演员伊始
    从演员伊始
    专业影视院校毕业的非专业演员洛尘在经纪人的强迫下,参加了一档名叫《演员》的综艺节目,从此开始了一段波澜起伏的人生
  • 叶罗丽精灵梦之星夜之恋
    小说《叶罗丽精灵梦之星夜之恋》TXT下载
    她是仙境最强公主柳星梦,与夜王子夜楚离相恋,却碰到重重阻碍,但她的身份不止星辰公主,因此也注定了她不平凡的一生
  • 黑化忠犬霸宠妻
    黑化忠quǎn霸宠妻76
    究竟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什么地步?他是日里人,集礼貌和温柔于一身。他很善良,不愿践踏一草一木,不伤害任何一个生命。他比她小四岁,是她呼之则来挥之即去的忠犬。小剧场:白幽紫竖起一根手指,问,“这是几?”“一一啊。”某忠犬回。“这是二,我说二就是二。”顿了顿,再问,“现在呢?”某忠犬,“汪、汪!…
  • 家里有只黏人精
    小说《家里有只黏人精》TXT百度云
    小A:我在巴黎好像看见薄影帝了小B:不可能,他还在影视城拍戏呢贺言今今看着才分别一个星期的薄庭彦,此时出现在她的房门口...........赵羽:你收拾东西干嘛?薄庭彦:太子和王爷想今今了,我替它们去看看她赵羽:...........林助理:老板娘,你劝劝老板吧,他再不回来,我就要上吊自杀…
  • 玩转邪魔们
    男主女主是华然儿,慕容,华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舞衣正式决定啦!本文np,美男、酷男、型男,绝版男们统统纳入怀中!出生是一个失误,出嫁是一个错误!出嫁前夜,亲身父亲出嫁之日,小叔替夫入洞房!敬茶之时,公公拽住她的手错!措!错!一切皆是错!&nb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