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包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哪里跑:呆萌吃货逆翻天
    王爷哪里跑呆萌逆翻天
    新书《田园娇宠:山里汉宠妻成瘾》已经开坑,欢迎围观!谁说厨娘没人爱,腹黑王爷时时缠!包子在蒸,啊呀!王爷你摸我做啥?“王爷,王爷,我都入府三年了。”“有话快说。”“我想出府,我想嫁人!”“你给我留下!”
  • 美味俏厨娘:王爷立正帮帮忙
    美味俏厨娘 王爷立正帮帮忙
    新北方烹饪艺术学院高材生包绵绵光荣穿越了!为求生计,排队混进王府做厨娘。什么!王爷是个克妻命,五年里王妃死了仨!外带府中还有痴傻小弟作陪,累心,神烦。想简单做个厨娘,怎么就这么难。某女:做了三年厨子,一无是处。某王爷:你可以考虑嫁人了。某女:谁肯娶个女厨子!某王爷:我其实,这是一个暖男(并…
  • 钢铁暴君
    苏鲁鲁巴洛特《钢铁暴君》
    《钢铁暴君》全集 作者:芥子客 当命运的齿轮停止转动,万法步入末日,诸神走向腐朽,金属与机械成为时代的主题。 战争与动荡的年代里,钢铁与鲜血将重铸这破败的世界。 而我将加冕为王,主宰铁与血重铸的世界,成为诸天万界的钢铁暴君! 第一章海外来的尼姑 龙城位于东大陆的最南端,这里背山面海,四…
  • 钢铁暴君
    大明之钢铁暴君
    当命运的齿轮停止转动,万法步入末日,诸神走向腐朽,金属与机械成为时代的主题。战争与动荡的年代里,钢铁与鲜血将重铸这破败的世界。而我将加冕为王,主宰铁与血重铸的世界,成为诸天万界的钢铁暴君!——————————————————老书《蒸汽狂潮》420万字完本,完本有保障的,请各位放心收藏,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