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勃哥】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王座传奇
    男主女主是林晓,勃哥,白雅洁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联盟之王座传奇》全集 作者:小木不是小暮 身为斗鱼第一女主播的幕后代打,林晓的生活本来很安逸 可谁想一觉醒来,他却来到一个全新的平行世界。 这里和前世在英雄联盟上的相似度几乎百分之百。 这里的六大赛区齐头并进,豪强争雄。 神级选手,超级战队,轮换制,外援规则完善。 这里高手云集的艾…
  • 英雄联盟之王座传奇
    英雄联盟之王座传奇 小说
    【新书已发,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客户端往下拉即可看到】身为斗鱼第一女主播的幕后代打,林晓的生活本来很安逸可谁想一觉醒来,他却来到一个全新的平行世界。这里和前世在英雄联盟上的相似度几乎百分之百。这里的六大赛区齐头并进,豪强争雄。神级选手,超级战队,轮换制,外援规则完善。这里高手云集的艾欧尼亚…
  • 娱乐:从海岛求生开始
    “咚咚咚,咚咚咚”赵默从睡梦中惊醒,轻拍了一下因为宿醉还有些涨的脑壳。门外的急促敲门声还在响着,他以
    明星求生百日综艺开始。赵默被抽中参与,原以为可以跟着京哥特战队或大黑牛队后面打酱油,谁知,抽签分组,居然和蜜蜜、丫丫和胖迪分到一组。三女一脸懵的看着他,他回以生无可恋的目光。本以为是青铜组,先退出,谁料觉醒系统的赵默秒变王者,带着女王组,一路杀到最后。蜜蜜“小默默,干的不错。”丫丫“赵默才…
  • 极品租客
    免费阅读 极品租客
    顶级杀手“虎影”隐退回国,路遇宅男女神欧阳雪初一见钟情,为了靠近女神,客串二手房东,开始了一段完美合租的美事!美女房东百计用遍,硬泡不成;火辣房客投怀送抱,奇招连连,让我情何以堪;清纯萌动的校花妹妹,甜美粘人,惹人爱怜;美女主播安静柔美,却麻烦连连!为了美女房客的的安全,他铁拳高仰,虎威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