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力木】的小说是什么?
  • 魂戒天兵
    男主女主是孔宇尘,时宇,力木的小说是什么
    太古之初道未成,盘古化斧天地分;混沌破灭鸿蒙去,阴阳已成魂魄生。六道不出灵不灭,凶魂武魄乾坤炼;魂戒天兵镇古今,万魂诸魄大厦倾。天锁龙魂地锁丁,九州悲泣伤古今;四海蛮煞贪无厌,八荒神祗欲与侵。至圣嫡传天厄体,九难重生赤子心;九炼神识弥天翼,让尔异神身首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魂戒天兵》还不错…
  • 当上部落首领后发现是在明朝
    颜政安山《当上部落首领后发现是在明朝》
    颜政带着各类土法小册子的记忆穿越到了一个原始部落,他带领族人村战无敌。得意之际,发现自己其实在明朝,原本菜鸡互啄的他,只得走上一条工业党人之路。为了建立近代工业体系,他从大明吸纳人才、资本。为了白银、工业原料和市场,他舰炮开路,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大洲,建立起了一个又一个的种植园
  • 一不小心来到远古怎么办
    一不小心来到远古怎么办星辰玖
    传说,远古人类力大无穷。传说,远古异兽能翻江倒海。传说,远古神话人物飞天遁地,无所不能。这些都是真的吗?一不小心来到远古怎么办?荒野求生主播赵昊就遇到了这个问题!本书又名《远古之秘》,书中将解开很多远古传说背后的秘密,比如,神话起源之秘。三本老书,五百多字的人品保证,从不太监,请大家放心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