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剑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邪主
    绝代邪主txt下载
    父亲身亡,家族遭敌围攻,天才少爷扛起拯救家族重担!以身祭剑,至亲跳入火海,鲜血开启邪剑万年宿命机密!此生,就算上穷碧落,下尽黄泉,我也要为你重塑身躯!天既不公!那我便斩尽神佛,屠尽众仙,斩破天道,踏碎八荒!看谁还敢高高在上!横扫天地,主宰九霄,成就万古最强,绝代邪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代…
  • 剑宗首席大弟子
    九叔首席大弟子免费阅读
    大师兄太懒了,他又双叒叕睡觉了小师妹惊讶道:“我去,我居然还有个大师兄?我怎么不知道?”剑宗所有新弟子:“我们还有大师兄的么?我们怎么不知道?”剑宗长老说:“没错,剑无双那小子若是不行的话,咱们剑宗就没谁可行的了!”剑宗大弟子剑无双,剑宗史上资质最差者,前无故人,后无来者。且又将师父的懒功…
  • 禁地守墓八十年,我天下无敌
    小说《禁地守墓八十年,我天下无敌》TXT百度云
    杨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超级大宗门的一位杂役弟子,并被安排到阴冷的禁地之中,成为一位守墓人。恰巧觉醒脑海墓碑,每葬下一个死者,都能获得奖励。本着外面凶险,低调发育的原则,杨岩一直留在了禁地。直到八十年后,各族大举来犯。他终于出手了......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精校版下载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剑雨楼(书生)
    剑雨楼(书生)
    作者:七尺书生百兵之君为剑,九短之首为刀,快意恩仇为江湖!江湖瞬息万变,多少人每日都在刀光剑影中苟延残喘,江湖排位、人命交易、论剑、搏命、复仇、杀伐、轻功、暗器。在这敌友难分的尘世江湖之中,究竟谁能笑傲江湖!剑雨出鞘,谁与争锋!这,就是江湖。第1章:血溅八方客栈:掌事仇天晌午,炎炎烈日烘烤…
  • 剑雨楼
    剑雨楼
    江湖之上,腥风血雨。两代人的江湖恩怨,群雄间的快意恩仇。这是江湖,讲究就是江湖事、江湖了的准则,没有人可以违背道义而活着。二十年前,剑无双在昆仑之巅连挑江湖排位第二、第三、第四三大高手,建立了江湖上赫赫扬名的杀手组织剑雨楼,如今却被人一夜之间血洗,一百七十四口人魂断天涯。江湖排行榜第一位的…
  • 血溅八方客栈:掌事仇天
    小说《血溅八方客栈:掌事仇天》TXT百度云
    百兵之君为剑,九短之首为刀,快意恩仇为江湖!江湖瞬息万变,多少人每日都在刀光剑影中苟延残喘,江湖排位、人命交易、论剑、搏命、复仇、杀伐、轻功、暗器。在这敌友难分的尘世江湖之中,究竟谁能笑傲江湖!剑雨出鞘
  • 择尊记
    剑梦儿剑无双《择尊记》
    剑无双,一剑在手,天下无双!他是独一无二的逆天君王,杀伐果断,杀尽世间一切该杀之人!他,更是掌控万道,亘古以来史上第一剑尊!书友群:609211275,欢迎大大们加入。
  • 剑临大唐
    剑临大唐
    当飘渺大陆的天下第一剑圣因自爆进入了大唐双龙的世界里,会发生怎么的事情?精灵俏皮的暗夜幽灵婠婠,白衣似仙的临凡天女师妃暄,优雅从容的山间精灵石青璇......当剑圣重返青年之时,遇到大唐中的绝世美人,会发生怎样令人心醉神迷的不期邂逅?刀盖群雄的霸世天刀宋缺,才情无双的花间魔王石之轩,名垂天…
  • 剑雨楼
    剑星雨陆仁甲《剑雨楼》
    《剑雨楼》全集 作者:七尺书生 百兵之君为剑, 九短之首为刀, 快意恩仇为江湖! 江湖瞬息万变,多少人每日都在刀光剑影中苟延残喘, 江湖排位、人命交易、论剑、搏命、复仇、杀伐、轻功、暗器。 在这敌友难分的尘世江湖之中,究竟谁能笑傲江湖! 剑雨出鞘,谁与争锋! 这,就是江湖。 第1章:血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