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贵仁】的小说是什么?
  • 霜剑倾锋
    小说《霜剑倾锋》TXT百度云
    他只不过是无名小卒,只为了追求心中的理想而奋斗,权力,金钱,都无法打动他心中所追求的梦想,为了一个承诺不惜放弃权财流入时空乱流。她几万年前是强者,几万年后虽然不能算得上是人,但从来他就没有嫌弃过她,不管风吹雨打,百世沉轮。她无意喜欢谁,可命运明明之中把他们纤到了一起,无论你是人,是神,是魔…
  • 我是保安
    我是保安 不是宝玉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保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0685
  • 重生九零,拐走贤妻计划
    男主女主是林茵,敖战,周琼秀的小说是什么
    “嗯啊用力一点,嗯对就是那”房间内,敖四爷卖力地为林茵按腰,神色略显痛苦:“宝贝,我的按摩技术有这么好吗?”林茵惬意地闭着眼,“嗯”敖四爷按不下去了,俯身在她耳边散发起男性魅力:“宝贝,时间不早了,我们”林茵睁眼,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一秒、两秒、三秒四爷焉儿了:“我继续按摩”没办法,谁叫他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