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素青】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女主偷看我日记,人设全崩了
    小说《穿书:女主偷看我日记,人设全崩了》TXT下载
    苏澈意外进入了一本小说构写的世界,成为了其中的一个大反派,日后要成为主角的经验宝宝。好在觉醒了日记系统,只要写日记就能变强。修为破境,极致炼丹,人族圣体各种奖励拿到手软。因此,苏澈随心吐槽,可谁知他写的日记也能被女主偷看。于是苏澈他喜欢我只是在演戏?他根本就不爱我,暗地里还在吐槽我是一个花…
  • 绝顶护花高手
    顶级护花高手小说
    表姐深夜敲开我的房门,她竟然想要让我
  • 你别嚣张
    秦可宝贺宁《你别嚣张》
    晋江VIP20210213完结 总书评数:859当前被收藏数:2961 1. 与江询青梅竹马十七年,康以柠自觉也辛苦了十七年。 争锋斗嘴,推锅耍赖,作天作地每天都想着该如何让这个狗东西臣服于自己脚下。 抢他牛奶,抄他作业,扯他嘴里棒棒糖,打游戏在外人那里挨了骂,扭脸就把还在午休的人摇醒。 …
  • 秋妃传奇
    秋妃传奇
    秋妃传奇云蒙居士
  • 你别嚣张
    你别嚣张小说免费阅读
    1.与江询青梅竹马十七年,康以柠自觉也辛苦了十七年。争锋斗嘴,推锅耍赖,作天作地每天都想着该如何让这个狗东西臣服于自己脚下。抢他牛奶,抄他作业,扯他嘴里棒棒糖,打游戏在外人那里挨了骂,扭脸就把还在午休的人摇醒。让他撑腰。被迫撑腰的天生睡神浑身戾气,接过手机心态和刘海一样爆炸。嗓音微哑。“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