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秀道】的小说是什么?
  • 刘秀阴丽华
    刘秀阴丽华小说免费阅读
    刘秀,东汉开国皇帝,毛主席评价刘秀为:最有学问、最会打仗、最会用人的皇帝。其实刘秀还是历史上对爱情最专一的皇帝,一生只爱阴丽华。刘秀在二十八岁娶阴丽华,直到他去世,阴丽华都是他的专宠。这个传奇,就是从他和阴丽华的爱情故事中展开......
  • 幻武大帝
    小说《幻武大帝》TXT下载
    他是一代帝王,却有鲜为人知的梦幻般的历险,一颗平常的心态,却引领剑仙,扫挡四海。他是汉代的天骄,也是神魔两界的宠儿。一个情种,毕生只有两位深爱的妃子,是帝王中楷模他是最钟情的一代君主,却走过最令人心痛的情伤!想知道这位光武大帝的一生传奇,比历史更真实,比剑客更潇洒,这就是幻武大帝!一部东方…
  • 复汉演义
    刘秀刘秀道《复汉演义》
    《复汉演义》完结 作者:四季赞歌 参考书一.《二十五史》二.《东观记》三.《资治通鉴》作者:司马光四.《后汉书》作者:范晔五.《西汉演义》作者:甄伟六.《东汉演义》作者:谢诏七.《后汉演义》作者:蔡东藩八.《三国演义》作者:罗贯中九.《刘秀大传》作者:周淑舫十.《刘秀传》作者:李先微 …
  • 大汉天子剑
  • 幻武大帝
    刘秀燕无双《幻武大帝》
    《幻武大帝》[完结] 作者猛玛象 刘玄披头散发地从一片废墟中爬出来,看着绿林双隐也是一脸的焦黑,而刘秀,宝鼎,八部龙神早已失去了踪迹。 刘秀被八部龙神救回了河北,顺利与贾复,邓禹,岑彭,刘隆四路大军会合,至此彻底与更始帝决裂。 公元25年,刘秀认为时机成熟,在鄗(音hào今河北柏乡县北…
  • 允冠百王刘秀传
    小说《允冠百王刘秀传》TXT百度云
    西汉末年,汉室衰微,王莽篡立,新政乱世,天灾又起,一时间,百姓流离,变民四起。在风起云涌的起义浪潮中,刘秀兄弟异军突起,兄长因声威过盛被陷害致死,刘秀忍辱负重,历经艰辛,战胜了重重危难,最终实现了年少时“仕宦当作执金吾,娶妻当娶阴丽华”的人生理想。本人作品《允冠百王刘秀传》是以《资治通鉴》…
  • 祭天谣
    小说《祭天谣》TXT下载
    雷惊天地龙蛇醒,洛阳城里风满楼。三教九流混杂,大秦天下腥风血雨,看不见的是冥冥中的缘分。武道强者,摘星拿月,逆转乾坤。道术,呼风唤雨,崩碎山河。佛门高僧弄权庙堂,积白骨如山,寸寸山河寸寸血。民间歌曰:“西风藤雁,清溪鱼唱,吹恨入沧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祭天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神书纪元
    刘秀白素素《神书纪元》
    神书纪元 迦太基的失落著拔起长剑,纵横天下,革除弊世。天道不平,我平之;天地不公,我公之;人间有弊,我弊之。刘秀从落第书生,到白莲教教主,到反贼太平王,到紫薇圣人,到天庭之主。以我之手,开辟新的纪元。科考弊案,”贡院”改为“卖完“ 清王朝对舞弊案进行过查处,曾给予严厉的惩罚,也抖出了一些幕…
  • 神书纪元
    神书纪元博看
    他穿越而来,却不幸活在一个战乱时代;他本是皇子,却被迫流浪在外,颠沛流离;仙道无道,视百姓为刍狗;朝廷不仁,视百姓为鱼肉;世家不义,视百姓为猪狗。拔起长剑,骑上战马,纵横天下,革除弊世。天道不平,我平之;天地不公,我公之;人间有弊,我弊之。以我之手,开辟新的纪元。PS:本人已经完本《轮回在…
  • 只谈钱不说爱
    徐哲帆李柏然《只谈钱不说爱》
    《只谈钱不说爱》完结 作者:月下金狐 李柏然等了半天才诱哄着凑到他耳边道:“不好意思的话就点点头,我会用嘴做到你舒服为止”他知道用嘴是徐哲帆最没抵抗力的做|爱方式,也是他最喜欢的。 徐哲帆早已被欲望磨得有些许焦躁,忙点了好几下头,李柏然这才满意的俯□。 出口处因为刚才的抽刺还没有完全合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