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淑婉】的小说是什么?
  • 帝台春深
    宋明瑜白昭仪《帝台春深》
    晋江VIP20210203完结 总书评数:364当前被收藏数:2100 宋明瑜是个战斗力爆表的心机婊,一直所向披靡。 哪知在跟太后对峙时,她忙里偷闲塞了个糯米团子,就被毒死了。 一睁眼,她又成了那个除了钱什么都没有孤女,这回她杜绝中间商赚差价,直接揣上银票敲了隔壁贵人的门,连人带钱干净利落…
  • 帝台春深
    小说《帝台春深》TXT百度云
    宋明瑜是个战斗力爆表的心机婊,一直所向披靡。哪知在跟太后对峙时,她忙里偷闲塞了个糯米团子,就被毒死了。一睁眼,她又成了那个除了钱什么都没有孤女,这回她杜绝中间商赚差价,直接揣上银票敲了隔壁贵人的门,连人带钱干净利落的把自己卖了。“这是我开的价,皇后的位置不够,二品妃位总够了吧?”于是,她成…
  • 庶女为妃:邪王宠上天
    庶女为妃:邪王宠上天
    某王半夜不睡觉爬上某女的床,先脱衣,后压上:“夫人,我们一起嘿咻嘿咻吧......”某女睡的正香,突然被扰了美梦,十分不悦:“滚!”某王满脸黑线,失望的下了床。不一会儿,某王拿了把扇子坐在某女的身边,看着某女满眼的宠溺:“夫人好好睡,为夫给你扇扇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