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财倾天下
    重生之财倾天下顶点
    作者:葫芦熊猫[第一卷前世今生改天命楔子1991年,那是一个冬天“洵仔?今儿个怎么有空来我这边溜达了,你小子,好几个月没过来了吧,嘿,怎么着,最近又身子发痒,来我这边活动活动?咱哥俩,有日子没有耍两下了,怎么样,过两招?”刘洵偏了偏肩膀让过拍过来的手,随手从旁边抓过一听饮料仰头便灌了下去,…
  • [转世·重生]重生之财倾天下作者:葫芦熊猫(起点vip2013-08-1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财倾天下》全集作者: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财倾天下》全集作者:葫芦熊猫[第一卷前世今生改天命楔子1991年,那是一个冬天“洵仔?今儿个怎么有空来我这边溜达了,你小子,好几个月没过来了吧,嘿,怎么着,最近又身子发痒,来我这边活动活动?咱哥俩,有日子没有耍…
  • 重生之财倾天下(熊猫)
    重生之熊霸天下小说
    一次意外让刘洵重生回到了91年。重生了,身居高位的外公不会因为一篇不和时宜的内参文章而提前到政协养老;市局副局长的父亲不会再因为丢失警枪而被陷害为罪犯同伙;小姨也不会在苏联解体的前夕因为别人的误导而错误的在苏联投资致使欠下巨债身陷囹圄.。还有,那前世错过的一个个红颜知己,这一世,一个也不能…
  • 重生之财倾天下
    重生之财倾天下八零
    一次意外让三十余岁的刘洵重生回到了几乎让他家破人亡的91年。重生了,身居高位的外公不会因为一篇不和时宜的内参文章而提前到政协养老;市局副局长的父亲不会再因为丢失警枪而被陷害为罪犯同伙;小姨也不会在苏联解体的前夕因为别人的误导而错误的在苏联投资致使欠下巨债身陷囹圄.。还有啊,那前世错过的一个…
  • 重生之财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洵,周瑞青,成渝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让刘洵重生回到了91年。 重生了,身居高位的外公不会因为一篇不和时宜的内参文章而提前到政协养老;市局 副局长的父亲不会再因为丢失警枪而被陷害为罪犯同伙;小姨也不会在苏联解体的前夕因 为别人的误导而错误的在苏联投资致使欠下巨债身陷囹圄.。 还有,那前世错过的一个个红颜知己,这一…
  • 女帝:独步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洵,慕云,九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身为凤凰城都的公主,国破家亡之际,纵身跃入潮海之中。却阴差阳错被宰相夫人救回,并收为义子。从此便以男儿身份示众。她志在天下,身边亦聚集越来越多的能人异士相随。曾经一面之缘的他,为寻她而放弃尊贵的身份~只愿今生能成为她唯一的栖身之处。但真能如愿分享书籍《女帝:独步天下》作者:奈何妖
  • 重生之主宰三国
    重生之主宰三国txt
    刘洵重生东汉末年,辅佐灵帝登基称帝!然汉末风云,何人能料!看刘洵在召唤系统的帮助下,招名臣,揽猛将,不一样的三国,从现在开启!
  • 青桐
    小说《青桐》TXT下载
    大争之世,穿越女忽逢痴缠郎——鸡飞狗跳,狗血满地。刘洵摇着尾巴深情凝望:“阿桐,乱世烽火,有我护你!”李青桐面无表情:“”你走开!我想回家自古烈女怕缠郎,所谓情之至忱,始知情深。然而大梦方罢,才知是南柯一场。
  • 女王降临:倦了,都毁灭吧
    灭霸女王降临
    【全员恶人!女主最坏!暴爽虐渣!】南洋叱咤风云的小霸王余昭昭一朝睁开眼竟然重生在一个傻子大小姐身上,还被所有人欺负?
  • 汉并天下
    汉并天下txt下载
    主角竟然穿越成汉宣帝刘询!面对权臣挡路,凭借知识和能力智斗霍光、铲除霍家势力。门阀、士族掣肘,削弱!人才不够?建立科举制度!皇帝权柄不足,那就建立三省六部制,强化了中央集权。雄汉独立,兼并天下!败匈奴、占西域,朝鲜、日本一一吞并!发展航海技术,建立大汉的风帆海军,让汉家战舰横行四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