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景浩】的小说是什么?
  • 送我上青云
    男主女主是尧青,刘景浩,王龙的小说是什么
    尧青自诩薄情寡欲,从业多年,以高岭之花人设闻名机乘二组。人人都以为没人能撼动得了他,直到组里来了位年轻新机长。新机长潇洒帅气,一表人才,同组众空姐蠢蠢欲动。却不知人家早就有备而来,机关算尽,只为俘获一人。
  • 就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顾铭修佟乐《就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穿越重生]《就喜欢你吃醋的样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小爱吃 1.又A又苏傲娇攻VS乖巧可爱吃醋受;1V1,HE; 2.小部分涉及灵异类,不恐怖; 3.受重生的;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娱乐圈重生甜文 主角:顾铭修、佟乐┃配角:韩嘉逸、顾铭宇、贝小蕊┃其它:主攻 一句话简介:老婆…
  • 就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顾铭修佟乐《就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晋江20200829完结 顾铭修一觉醒来,穿到了一个性格乖张、处处拈花惹草且男女通吃的男人身上。 周边每个人表面上都对他礼貌尊重,唯独第一次见面就横眉冷对、恨意不加掩饰的佟乐。 顾铭修不明白为什么,敬而远之就是了。 谁知那个佟乐却像是吃错药了一般,时不时的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一来二去的,还怎…
  • 边月满西山
    边月满西山
    如今这五王共治的世道,百业兴旺。闲来无事太上河画舫上点位花魁吃杯酒,上头了就在祥腾客栈睡到隔日晌午。为了相好的硬着脑门讨个云台的海货,确要记得在闺房中都千万别议论坛庭。漠南的蛮子最讲义气,草原的人比狼更兽性。不过这天下大势怎可一直分而不合?就如那绣花针,牛毛雨般,查缉司的一个小线头从下到上…
  • 阿猎和阿香
    阿狸和香香
    感悟人生,讲述百姓创业的故事。文翔于体院毕业后回到锦城艺术宫任职。他勤奋敬业,勇于创新,颇受领导青睐。他筹资创办了影视艺术幼儿园,没想美好的创业梦却被妻子给搅黄······结果是妻离子散,事与愿违。反思之后,他重整旗鼓;几经努力,事业有成,爱情如意——本以为师生情缘该是个好姻缘,却难料婚后…
  • 养大的灵狐他反攻了
    养大的灵狐他反攻了相似
    韩嘉逸身为千年灵狐,却不得不从娃娃做起。被不靠谱的同类胡乱养着,觉得自己能活着都很庆幸。还好,隔壁苏慕言及时出现,不仅给他喂吃喂喝,还将他视作珍宝般疼爱。终于告别了老年奶粉和成年尿不湿,韩嘉逸松了口气。两年之后,外形身份已快速成人的韩嘉逸,再次出现在苏慕言面前,要报答养育之恩。韩嘉逸对苏慕…
  • 养大的灵狐他反攻了
    韩嘉逸苏慕言《养大的灵狐他反攻了》
    [灵异玄幻]《养大的灵狐他反攻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小小爱吃(晋江VIP完结) 预收文《物种不同求放过》,本文佟乐和顾铭修的故事,喜欢的加个收藏吧~ 推荐基友春夜清浅的主攻耽美文《冷白皮》,求收藏哦~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情有独钟甜文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韩嘉逸,苏慕…
  • 养大的灵狐他反攻了 完结+番外
    韩嘉逸苏慕言《养大的灵狐他反攻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6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5 韩嘉逸身为千年灵狐,却不得不从娃娃做起。 被不靠谱的同类胡乱养着,觉得自己能活着都很庆幸。 还好,隔壁苏慕言及时出现,不仅给他喂吃喂喝,还将他视作珍宝般疼爱。 终于告别了老年奶粉和成年尿不湿,韩嘉逸松了口气。 两年之后,外形身份已快速成…
  • 狂婿丹帝
    小说《狂婿丹帝》TXT百度云
    一代丹帝遭至背叛,身陨道消,意外重生在一个废柴身上。他是赘婿,却高深莫测,吊打所有势力,符篆师,炼丹师,任何一个身份,都是各追捧的对象。命中注定,携手的那一刻,就是终老。
  • 邪性老公独宠妻
    邪xìng老公狠宠妻
    公司破产,父亲被人陷害进了监狱,母亲一病不起。为了还债,她被迫为他生下孩子。不料却遭人算计,差点要了她的命,她又被迫逃到国外,远离是非地。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