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振伟】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教师(雷少)
  • 特种教师
    特种教师2530
    烈日炎炎的浦江市,一个身穿海贼王T恤,海滩花裤衩,踏着人字拖,拉着一个行李箱的青年,站在火车站外,伸了伸懒腰。打量着阳光下匆匆忙忙的人流,段然突然觉得自己与这种阳光般的生活有些格格不入,即便他已经极力的改变了,就像现在这一身装扮。八年的生死徘徊,早已让段然练就了适应各种环境本事,段然从没想…
  • 特种教师
    段然刘振伟《特种教师》
    《特种教师》全集 作者:雷少爷的剑 “妹纸,请放尊重点,我是来教你做人的”——段然 第一章、两袖清风、被贼惦记。 烈日炎炎的浦江市,一个身穿海贼王T恤,海滩花裤衩,踏着人字拖,拉着一个行李箱的青年,站在火车站外,伸了伸懒腰。 打量着阳光下匆匆忙忙的人流,段然突然觉得自己与这种阳光般的…
  • 香江1985之再创世纪
    香江1985之再创世纪棉花糖
    “藤泽君,这么重要的场合,你居然还能迟到?实在太不像话了。”德间康快看见光头男子出现,顿时板起脸,鼻子重重哼了一声,不满训斥道。“社长,实在是对不住。临出门的时候出了点事故,耽误了。”光头男子看见德间康快一脸不悦之色,急忙鞠躬道歉。“藤泽君,我已经不是吉卜力的社长了。这位叶桑来自香江,是一…
  • 从香江开始的娱乐生涯
    男主女主是李剑书,李剑,刘振伟的小说是什么
    没找到什么好看的香江娱乐文,自己写一本这样
  • 全才
    全才 打包
    【编辑四组签约精品】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凶狠,但是受万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赐给人类的人生活出来个惊天动地,活出了一个出神入化的神话人生!他究竟是娱乐圈的巨星?还是体育界的大佬?或者说是黑道的教父?没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个人都给他认为他符合一个称号,一个前人没人敢染指的称号——全才~~…
  • 超级娱乐帝国
    超级军工帝国txt 娱乐
    一梦三十年,他回到了风云际会的大时代,从此立足香江,虎视全球。和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微软、任天堂、摩托罗拉等超级集团奋力搏杀。电影、游戏、动漫当这些处在一条产业链上,一个超级娱乐帝国就此诞生!
  • 我的傻瓜娇妻
    我的傻瓜娇妻 txt
    江林的父亲病重,谈了五年的女友突然提出分手,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江林娶了傻女安羽,结婚的时候前女友却来到了婚礼现场
  • 鹿不知林深
    小说《鹿不知林深》TXT下载
    林青对陆深唯一的印象就是,讨人厌。她没忘记他把她抵在墙上凶狠的样子,还有扔了她妈妈结婚时的项链和戒指,导致她被妈妈打了一顿的事。多年后林青再提这个事情的时候,陆深淡淡的反问:你不知道我那个时候喜欢你?林青咬牙切齿:你喜欢我就是要我妈打我?
  • 小妖入世:女皇大帝驾到
    小说《小妖入世:女皇大帝驾到》TXT下载
    小妖入世,被迫害被穿越,化身美人鱼,却被打劫被迫杀生。被迫卖入青楼,又遇恶人被迫成为杀手。被迫求生,再被姐妹们被迫成长官。被迫寻找宝物,然被迫接受奇珍,被万人追杀。被迫逃亡,还被迫成为吸血女王,被迫击败神圣联盟,又被推举成女神。被迫的成为天母、教主、女皇最后她一怒之下,让这宇宙乾坤全部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