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思婷】的小说是什么?
  • 军婚在上,傻妻何处逃
    小说《军婚在上,傻妻何处逃》TXT百度云
    话说的好,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他是A市贵族圈里面多少豪门女人想嫁的男人,帅气,多金,就是人有些冰冷,天生跟人不好相处,可是就是有一个小女孩从小尾在他屁股后面跑。他从小就看不起她,她从小就喜欢跟在他屁股后面跑。他从小到大一直在欺负她,原因是想让她远离他,他讨厌她在他身边转悠。她从小…
  • 我依然还在吗
    我依然还在吗
    《我还在》是一部充满幻想的小说,女主刘思婷放假回家被害.....
  • 过门女婿
    小说过门女婿
    简介:一次酒会我与唐嫣邂逅,没想到却是干爹设计的圈套,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妹妹生病,需要手术,巨额债务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在走头无路的情况下,我做了上门女婿,命运却跟我开了个玩笑,让我陷入万劫不复,她让我..
  • 白派传人
    白派传人txt下载
    一个天生阴阳眼的孩子,在小的时候一个邻居老大爷给了他一本奇书叫《奇门遁甲》,后来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符咒秘术》,大学时结交了一位出马弟子,之后便于无恶不做的邪教徒展开惊心动魄的战斗。生活所迫那个孩子与出马弟子在社会上当起帮人抓鬼驱邪的师傅,见惯了世间冷暖,经历了生离死别,复仇与背叛。失败过,…
  • 神级组合
    小说《神级组合》TXT百度云
    机械维修师韩中剑本以为死亡就代表着魂飞魄散,却没想到死后上天堂是这么麻烦的一件事情。做任务,积功德,耍阴谋,撼强敌。通往天堂的公路上危机四伏,却在危机中也隐藏着巨大的机遇。是继续的在天堂和地狱的斗争里中挣扎,还是奋起反抗争取人类的权益?韩中剑给出了自己的选择。
  • 男人不哭苏阳李舒涵
    小说《男人不哭苏阳李舒涵》TXT下载
    在我人生中遇到过很多女人,也失去过很多女人,她们就像黑夜中闪烁在天空的星星一般,永远闪亮动人。
  • 管理官的重生法医娇妻
    李紫韩御《管理官的重生法医娇妻》
    管理官的重生法医娇妻/紫色的琉璃 内容介绍: 本文有宠又虐,就对精彩 他有着对案子绝对的敏锐感,是A市出现的神警,私下是A市古老的四大家族之首南宫家族的二少爷,南宫家族的第二位的继承人,很少有人知道这层身份,他不姓南宫,而跟随母亲姓韩。 他是警队很有前途年轻的管理官,三年前放弃在…
  • 行善反被诬:我都道歉了还要怎样
    小说《行善反被诬:我都道歉了还要怎样》TXT下载
    (本书又名《天降正义》、《正义守护者》、《我帮助你,与你何干》、《我就是看不惯好人受欺负》)路拾包包等失主,却被指为小偷,遭万夫所指?好心借钱,谁知对方不仅欠钱不还,还倒打一耙,做好事竟成了恶人?救人受伤后,被救者消失不见,救人者无钱治伤反而陷入困顿、生命垂危?“太让人寒心了!”“这让我们…
  • 我给从前写了亿封信
    我写了封信给山鬼
    林奇突然获得了一张空白的‘信纸’,里面有一张空白的信封。鬼使神差般下,他写下了一句【你一定要拿下她!】然后...蹦出来个可可爱爱的小女孩!后来信封再次出现,林奇尝试着写下了一句【购买企鹅股票!】然后...第二天就成为了千万富翁!随后,林奇疯狂给自己写信,学厨艺、学弹琴、学写歌、写作曲...…
  • 人界悟空
    悟空 贝吉塔同人小说
    人界悟空(南北交界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