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庆州】的小说是什么?
  • 帝台春深
    宋明瑜白昭仪《帝台春深》
    晋江VIP20210203完结 总书评数:364当前被收藏数:2100 宋明瑜是个战斗力爆表的心机婊,一直所向披靡。 哪知在跟太后对峙时,她忙里偷闲塞了个糯米团子,就被毒死了。 一睁眼,她又成了那个除了钱什么都没有孤女,这回她杜绝中间商赚差价,直接揣上银票敲了隔壁贵人的门,连人带钱干净利落…
  • 帝台春深
    小说《帝台春深》TXT百度云
    宋明瑜是个战斗力爆表的心机婊,一直所向披靡。哪知在跟太后对峙时,她忙里偷闲塞了个糯米团子,就被毒死了。一睁眼,她又成了那个除了钱什么都没有孤女,这回她杜绝中间商赚差价,直接揣上银票敲了隔壁贵人的门,连人带钱干净利落的把自己卖了。“这是我开的价,皇后的位置不够,二品妃位总够了吧?”于是,她成…
  • 遇见你更甜了
    遇见你更甜了123小说
    临要毕业的大四学生徐子晴,学校里被称系花,机缘巧合下在职场已经混迹多年,可是在恋爱上是彻彻底底的白痴。偶遇渣男前男友带现女友秀恩爱,却被研三学长帮忙解除尴尬。本以为只是普通的同学,没想到恩人学长变总裁。是职场的、是商战、也是爱情。学长次次告白骗心不成,结果挖人跳槽不成,只能下手骗婚姻。“女…
  • 龙行龘龘
    “我擦,你怎么可以那么不厚道?不是,就二天时间,你全写完了?牛,不愧是你大壮哥。也熊吧,我知道啦。就
    耿直仗义又居家的中二傲娇受×孤僻叛逆又缺乏安全感要贴贴的学霸攻学生时代别人家的孩子∶自带光芒的校园男神童宇逸,为何在上高中后一再堕落,翘课、打架、顶撞老师,谈恋爱,什么,恋爱对象还是男的?打小鬼混皮实的班痞许梦龙,在考上一所垃圾高中后,立志要痛改前非,争做鸡头,考上大学。奈何,旧习难改、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