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小新】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魔术师
    天才魔术师小说
    《天才魔术师》故事提要——一个来历不明的土包子魔术师,揣着一张磨损严重的黑白相片,带着家传的神秘“魔术”,踏入物欲横流的大都市。且看他如何在大都市中纵横捭阖,名动天下。眼前山河锦绣,身后世界玄奇。ps:当一个魔术师身边的助手汇聚帅哥美女,而且个个都是人气爆棚的巨星,那么这个男女通杀的邪恶魔…
  • 图腾领域之祖雪恋
    [星空飞羽]:大家好!我是本书的作者[星空飞羽]:在此我要先声明[星空飞羽]:本书的私设很多请大家不
    哪怕付出生命,我也会守护这个世界——雪莉无论怎样我都会陪着你——祖不管你做什么,我们永远都支持你,雪莉——圣光联盟文笔一般,不喜勿喷,ooc......
  • 腹黑竹马撩丑妻:妹妹,哪里逃
    腹黑竹马撩丑妻
    他是世家贵公子,她是遭遇不幸的孤女。十二岁,她搬进他家,可他却因为她的丑而对她百般作弄。十八岁,她出落地亭亭玉立,他在不知不觉中被她慢慢吸引。二十一岁,发现自己的心慢慢沦陷后,他选择了表明自己的心意。可是,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自认为长相不凡的他竟然被果断拒绝了。“是我不够帅么?”,她看了他一…
  • 邪恶正义
    正义和邪恶
    故事题材老套又无聊,就是几个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少年看不惯恶人的仗势欺人,成为了暗黑者似的校园英雄,但又不缺幽默的处理方法,使做恶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