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刘亦茜】的小说是什么?
  • 影帝:每个角色偷练一万次
    小说《影帝:每个角sè偷练一万次》TXT下载
    【华娱/单女主】2008年,微博头条热搜横空出世——“北影犀利哥勇猛无敌,神仙姐姐一见倾心”小刘:你喜欢神仙姐姐?徐横舟:瞎说,我和神仙姐姐没有半点关系,我心里从始至终只有小刘你一个人。对了,小刘你的真名到底是什么啊?小刘(神仙姐姐本神)捂紧马甲,一脸冷酷:刘铁柱!徐横舟从办公室卷王穿成娱…
  • 我去华娱探探路
    我去华娱探探路
    2009年初在《风声》剧组干着摄影助理的小透明周子义,正迎来被组内女演员以拍私房照的名义单独叫到她房间的人生机遇,关键时刻,脑海里却突然响起一道声音······从此,周子义开始了在拒绝女人的过程中不断成名的道路。周子义:总有一天,我要成为最有名的明星,到时,我看谁还敢来诱惑我!“>
  • 大明星从龙套开始
    从龙套到大明星
    杨严是横店的一个小群演,无意间得到了一些零碎的未来记忆,抓住机遇,参演爱情公寓,主演我的青春谁做主,他的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回归电影学校,他还需要从大一读起。书友群:815841007
  • 一点也不日常的小精灵
    一点也不正常的小精灵
    带着阴影君王传承,穿越到了宠物小精灵的世界。本以为会是休闲娱乐的日常系生活,为什么还会有莫名其妙的异兽?羊驼呢?你创造的世界被入侵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