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凤麟国】的小说是什么?
  • 有女曼音
    曼曼有声小说有声在线
    她是父亲当着母亲满族要了母亲产下的孩子。她出生母亲便已亡故。她是一个无慧根的废材。她心中自有一份正义,与种族无关。她宁愿身死魂灭也要保住他的命。她就是曼音。
  • 冷宫浮沉:倾国弃后
    樱木苏莲馨《冷宫浮沉:倾国弃后》
    《冷宫浮沉:倾国弃后》完结 作者:花无心 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亲们,写到这里本文算完结了,留下了让足够让亲们想象的空间,同时很多不足之处,还请谅解,请勿拍砖~~啊啊啊(顶着锅盖爬走)
  • 嗜血妖妃惑天下
    嗜血天下 十岁小皇妃txt
    【此文腹黑+双强】她是国际上有名的王牌杀手,一场意外,让她魂归九天,却穿越成了小小奶娃,传闻相府四小姐天生煞星附体,爹不疼,娘不爱,受尽了欺辱折磨。当煞星锋芒外露,遇神弑魔,且看她如何扭转乾坤,翻起风云。————他是轩辕王朝身份显赫的高贵太子,俊美无双,看似纯良无害,却阴狠毒辣,冷酷残忍。…
  • 冷宫浮沉:倾国弃后
    樱木凤霖《冷宫浮沉:倾国弃后》
    她,一朝穿越,成为西宫皇后,倾国倾城之姿却被少年帝王无情废弃。他,少年天子,冷酷无情,却在一次次与她敌对时而失了心。他,漠北战神,雄心万丈,却对她一见倾心。他,敌国暴君,傲视天下,嗜血残暴,却奈何英雄气短,儿女情长。在遭人屡次背叛抛弃后,她说:“这天下的美男我都爱,我花心,亦无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