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凤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 罪爱禁猎区
    猎爱禁区txt
    简介:凤清雪重生了,不只是命运的眷顾还是另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她回到了三岁那年,以为可以重掌时光,却发现,命运的齿轮依旧无情的碾压着所有人的命运。幸运的是,这一次,她没有再认错了苏清浅,而是一眼就分辨出了那对双胞胎兄弟之间的区别。前世,她一意孤行的偏爱苏清洛,弄的天怒人怨,众叛亲离。这一世…
  • 狂妃NO:邪尊求征服
    邪尊求征服
    新书《冥帝绝宠:第一炼药师》正式发布~浴火而死,却也浴火而生,再睁眼,成了将军府人见人厌的废物嫡女?什么?太子喜欢上了白莲花妹妹要和她解除婚约?没问题,不就是一张退婚书嘛,正好省了麻烦!莲花妹妹想要她当众出丑?哦,她最近刚好需要松松筋骨了!啊喂,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紫衣妖孽是谁?为毛总是缠着她…
  • 狂妃NO.1:邪尊求征服
    狂妃 1邪尊求征服
    浴火而死,却也浴火而生,再睁眼,成了将军府人见人厌的废物嫡女?什么?还是个丑八怪?有没有搞错,本姑娘那么出尘绝艳之人,怎么可能是丑八怪!啊喂,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紫衣妖孽是谁?为毛总是缠着她?喂喂,本姑娘和你不熟!他邪魅捐狂,手段狠辣,世间一切在他眼里不过是一场游戏。却对一个八岁的奶娃娃情有独…
  • 安家在鸟巢/嫁入鸟族
    谢锦枫戌甲《安家在鸟巢/嫁入鸟族》
    书名:安家在鸟巢(嫁入鸟族) 作者:土豆芽儿 一根梧桐枝,一个简单的窝,便是一个家。 · 原本一个普通的渔村,由于对岸的荒岛被发现了矿山,从此热闹了起来。只是前往荒岛的水路难行,人类便捕捉能够飞行的乌猛鸟驱使奴役,获得了极大的便捷。 · 被捕捉的乌猛鸟日日辛苦劳作,生活苦不堪言。一时心软…
  • 凌世妖后
    一声巨响,在云府响起。蓝衣少女缓缓从床上坐起,眼里闪烁着火光。“小姐!”青儿推开门,冲了进来,“晚宴
    惊醒,她摆脱孤儿杀手身份,是爹疼娘爱且十分稀有的古代独生女,不愁吃喝穿,金山银山一座一座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不止这些,她是南云太后宠爱的郡主,是凤溪大统的继承人,是宥澜青城的倾城公主,是卿寐负有盛名的将军,是尧栾名望颇高的国师,是磊岭昕城的城主,是薛卢的挂名宠妃,还是尉清长公主的面首。…
  • 安家在鸟巢
    安家在鸟巢 类似
    肉书屋VIP0220完结,收藏数:3130一根梧桐枝,一个简单的窝,便是一个家。原本一个普通的渔村,由于对岸的荒岛上发现了矿山,从此便热闹了起来。只是前往荒岛的水路难行,人类便捕捉能够飞行的乌猛鸟驱使奴役,获得了极大的便捷。被捕捉的乌猛鸟日日辛苦劳作,生活苦不堪言。一时心软的少年偷偷放走了…
  • 转世镜•临渊
    转世镜•临渊
    “母亲,这次我出去,见了一个人。我想,保护他。”世上再没有比爱过的人更容易陌生了。
  • 圣尊独宠:杀手全能妃
    小说《圣尊独宠:杀手全能妃》TXT百度云
    青岚月,16岁的萝莉杀手,冷酷无情,“腹黑”是她的代名词,“狡猾”是她引以为傲的性格。在现代,她翻云覆雨,左手救人,右手毒人。是传说中的神之杀手,医毒双绝。可为什么会穿越?还被诬陷偷汉子?而且那个汉子还是个丑男?废柴?懦弱无能?注定会孤独终老?没有人愿意娶?哼,笑话!我全系魔法师、召唤师,…
  • 冷妃难求,王爷靠边站
    医妃难求冷魅王爷
    萧云楚给了凤清瑟十里红妆,一个所有女子都羡慕的大婚。谁都不知道,成婚之初,他对她的羞辱毒打,他行事残酷,她态度冷漠,但他用更加残暴的手法,让她屈服。当他带回挚爱,她以为,两人终于可以再无关系。可他居然舍弃旧爱,独宠她。她不知,独宠才是一生梦魇的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