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凤子煜】的小说是什么?
  • 甜美的吸血鬼娇妻
    吸血鬼的娇妻子
    平凡少女林皖衣误食了一盘血红色的蘑菇,洗澡时竟发现自己对平常的食物毫无兴趣并感到反胃,味蕾提醒着她鲜血的美妙,吸血鬼美男从天而降,神秘的古堡缓缓向林皖衣敞开大门,美少年告诉她成为了继承始祖血脉的强大血族,不知不觉的有了非同寻常的感官和能力,竟然可以操纵别人的思想并可以控制时间!史上最甜的中…
  • 我的傲娇鬼夫
    我的傲娇鬼夫电子书下载
    #160;#160;#160;#160;刚进这所大学,我经常被人欺负。她们把我敲晕,往学校后山洞里丢。#160;#160;#160;#160;山洞里,我看见了真正的鬼#160;#160;#160;#160;此后,那只鬼就缠上我。说我是他的妻,夜夜要同我缠绵。#160;#160;#160;#…
  • 祸爱
    小说《祸爱》TXT下载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彼岸花开开彼岸,独泣幽冥,花艳人不还。此生能相遇,前世立誓言。今生无良缘,......
  • 重生之嫡女魔妃
    重生之魔女王妃
    重生之嫡女魔妃(三千界七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