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凤天辰】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69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故事提要——他为了她甘愿放弃唾手可得的王位,甚至背负千年骂名,只为娶她为妻,岂料世事难料她消逝在春暖花开之际,他风华正茂,绝世傲华,却愿与她共寝在冰冷的陵墓中千年,十指相扣生生世世永不放开。如若不是盗墓者的光临,将她带离她的陵寝,或许他们会永生永世安寝在地下。一场车…
  •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
    凤天辰安以静《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
    都市重生之独宠千年妻 内容介绍: 他为了她甘愿放弃唾手可得的王位,甚至背负千年骂名,只为娶她为妻,岂料世事难料她消逝在春暖花开之际,他风华正茂,绝世傲华,却愿与她共寝在冰冷的陵墓中千年,十指相扣生生世世永不放开。 如若不是盗墓者的光临,将她带离她的陵寝,或许他们会永生永世安寝在地下。 …
  • 摄政王妃又撒野了
    小说《摄政王妃又撒野了》TXT百度云
    统领九千大世界的快穿主神,一穿越,却变成书里开篇就会死的女炮灰?!嫁给书中凶残暴戾的大反派,传言活不过第二天?结果这个格外粘人的大反派,不仅没死,还吃错药似的赖上她?更神奇的是,自己肚子里,竟然有了已经两个月大的崽子!面对一个个腆着脸,前来认孩子的凶残摄政王、神丹谷少谷主、异界魔王、妖界妖…
  • 极品旅游系统:弟弟,又是你
    小说《极品旅游系统:弟弟,又是你》TXT百度云
    音奏华,意为奏响华美的乐章。事实,她确实做到了——她是一位享誉世界的音乐家。然,她的身份真的像表面那样吗?一位精通所有乐器,站在音乐界的顶端,懂得了高处不胜寒。她日复一日的在公众面前演奏只为了一个人——音落华。她的哥哥,正如他的名字:落入浮华之世的天籁之音。像折翼的天使,落入凡间,注定了,…
  • 凤凌:绝世风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