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凌随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风流神相
    都市风流神相
    划船不用桨,一生全靠浪。凌随风经历最黑暗的人生时段后,邪异获得虹瞳异术。从此在气运方面他就是神,混不吝的他,开始可劲的折腾,以超级神相(棍)的身份,在这都市世界浪出了昏天暗地,风花雪月的极品人生!
  • 呼吸不说谎【txt完结】
    祁凡凌随风《呼吸不说谎【txt完结】》
    第一章 一栋位于郊区的豪华别墅里正举办一场盛大的订婚宴,别墅四周灯火辉煌,偌大的庭院中,停满了各式各样的高级轿车,可见其别墅主人的身份有多么不俗。 是的,冷氏财团千金和飞跃科技总裁的订婚宴自然是气派非凡,无与伦比。前来道贺的人不是达官贵人,就是商业巨子。 然而却有一个人是例外,暗淡灯…
  • 众魂之主
    小说众魂之主全文免费阅读
    无限空间里,一只从痛苦和绝望中吸取愉悦的恶鬼,崛起的故事。PS1:本文无女主,因为本人还在啃狗粮,所以书中的角色统统单身,如果那角色不是单身,为他/她祈祷吧!他们没几天好活了!PS2:本人更新慢,但是绝不太监,各位看官可以放心收藏。PS3:建了一个Q群:578342111,有兴趣的可以加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