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凌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小姐的贴身保镖
    大小姐的贴身保镖
    凌小天以为自己很弱鸡,哪想到下山保护大小姐,才发现自己在世俗界竟是无敌的!“那个,你们医术咋这么渣?”“什么鬼?你们都不会茶道、书法、画符篆的?”“啊?你们连武道都那么菜?那你们怎么像我这样贴身泡哦,不,是保护大小姐!”...
  • 赖学
    小说《赖学》TXT下载
    中招考试前的三个月,一直都是学习成绩优异,升学有望的凌小天,被自己的父亲突然间找到了学校,说是要带着他出去学本事,长见识,挣大钱
  • 宇宙最强面馆
  • 大医凌天
    凌天神医免费阅读
    “到底是中医好,还是西方更为实用一些?”凌小天,一个先天不足,身体孱弱,命不久矣的无知少年,只因赶上了大好时代和国家的好政策,不仅在家人的呵护,众乡亲的关心,以及一干同学和老师的帮扶之下,战胜了多年缠身的病魔,竟然还久病成医,成为当地一家比较知名医学院里的实习生,决心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
  • 隐婚甜蜜蜜:鲜妻,咬一口
    可口甜妻隐婚
    【欢脱宠文】夜,她一身黑色透明薄纱爬上了他的床,“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他做了措施,她被吃干抹净。又是夜,她一身白色蕾丝抵他在床头,“老公,我还是要给你生猴子!”他仍旧做了措施,她被吃干抹净。她忍无可忍!当她站上万众瞩目的天后,一纸离婚协议书递到了他的面前,“签字吧,我们离婚。”他将她压…
  • 星际浩劫
    小说天际浩劫
    地球在百年前被一个高等的外星人种族甲壳人侵略统治。地球人类生活在甲壳人的压迫与剥削中,没有尊严地苟且偷生,苦苦活着。猪脚宁乐,本来是从小受到专门培训,为甲壳人服务的机甲修理师,在一次地球的革命军偷袭甲壳人的一家工厂时,被迫造反杀掉他的甲壳人上司。阴差阳错之中,猪脚竟然开启了工厂一架废弃的滑…
  • 帝皇之无限召唤系统
    无限之邪帝系统
    系统的降临与完美的契合灵魂,翩翩公子凌天偶获帝皇之无限召唤系统。将召唤出将星璀璨的时代,你强任你强,我有张良子房谋,关羽骑赤兔挥刀驰战场,太白金星,各杰才风起云涌道友,请留步——突然传来一声及光的守护大战怪物,种种想不到的一切接踵而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