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凌奕辰】的小说是什么?
  • 曾想与你共白首
    齐圆圆老师
    五年前,她打掉他的骨肉,将孩子鲜红的血泼在他脸上,狠狠羞辱,你这个穷小子,不配让我给你生孩子!五年后,他将她压在浴室,厚厚的一摞钱砸在她脸上,肆意凌辱,乔圆圆,你睁开眼看清楚,现在买你的,就是曾经你..
  • 时光辜负了深情
    辜负了深情与厚爱
    五年前,她打掉他的骨肉,将孩子鲜红的血泼在他脸上,狠狠羞辱,你这个穷小子,不配让我给你生孩子!"
  • 天下无双:十三岁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中十大神器
    十三岁成为绝世闻名的小神医,被继母陷害,被男友抛弃,被闺蜜背叛,在一次实验中,因为助手打翻了爆炸药剂,穿越到了星尘大陆。重现了上辈子一样的境......
  • 冰山校草看上穷丫头
    胖丫头的冰山校草
    这里是圣婴学院,这里是贵族来的地方。我这个穷丫头还偏偏考上了这里。偏偏还遇上了正在打人的冰山校草,还和被害者成为最好的朋友。经过几天的相处,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这个冰山校草,并和他在一起了。在一个舞会上,我意外地成为了圣婴的校花,把前校花慕惜黎给踢下去了那个慕惜黎的女生居然说他喜欢的是她,还给…
  • 月缘情殇之上官琳传
    凌奕辰奕辰《月缘情殇之上官琳传》
    《月缘情殇之上官琳传》完结 作者:古琳儿
  • 月缘情殇之上官琳传
    小说《月缘情殇之上官琳传》TXT下载
    只是一次普通的观月,却注定了你我的相逢,莫非这一场穿越千年,只是为寻你而来?冥冥之中的注定吗?又有几分是真,几分是假?我说,你是我最好的一次遇见。限期是,迄今为止。事过境迁。物是人非。无言的剧始、剧末。我还是颗石头,没有遭遇爱情,未经受雕刻
  • 穿越后大佬放肆宠
    小说《穿越后大佬放肆宠》TXT下载
    一觉醒来后,我发现居然穿越了。而且遇到的男主一个比一个能自我攻略..我两手一摊,怎么哪哪都有个缠人精。女主无心只想只想吃喝玩乐,到头来却偷......
  • 快穿之女配要逆袭:男主是我的
    快穿之女配要逆袭:男主是我的
    苏落被坑爹的系统传送到各个小说或者影视剧中,而且还是女配有的甚至还是路人甲。好吧,让她来帮女配逆袭吧,她这么做只为获得一次重生的机会,让背叛她的人偿偿痛苦的滋味。使出三十六计,男主终于看了过来,拐个男配过来玩,有系统就是这么任性!
  • 穿越五零的幸福时光
    穿越五零的幸福时光txt
    虞一一重生到五十年代初,这段时期国家颁布新的婚姻法,实行一夫一妻制。她的新身份是旧社会的妾室晋升为丈夫的合法妻子,是妾室奋斗的上位史吗?错了,不过是正室和其他姨太太“好心”地让出这个男人。看着被那些女人嫌弃的老公,虞一一目光亮了,这不是历史中的大佬人物楚尧吗?就算落魄,就算高冷的性格如海底…
  •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免费阅读全文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