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凌世成】的小说是什么?
  • 厉总的团宠小妖精无人能敌
    小说《厉总的团宠小妖精无人能敌》TXT下载
    凌家傻女嫁给厉家短命鬼厉三爷。世人都说傻子配短命鬼,绝配!厉三爷霸气护妻:“谁敢乱嚼舌根,全部给我扔出S市。”凌一小傻子强势护夫:“谁再敢说我家男人的坏话,就做好被老娘毒哑的准备!”厉三爷可怜兮兮:“老婆,他们都说我没有自由!”凌一转头睨着他:“三爷,你有我就够了,要什么自由?”厉三爷伸手…
  • 神道帝尊
    神道仙尊狂奔的蜗牛
    少年秦尘,星门被夺,修为被废,可却因此觉醒九生九世记忆,开启逆天的第十世征途。万界为书,我手执笔,谱写大千世界。百域为山,我心为海,走出通天神道。手擎天,脚踏地,这一世,我为帝尊,谁,敢不服?
  • 女友背叛,开局继承十万年修为
    女友背叛,开局继承十万年修为
    【玄幻+重生+无敌】女友背叛,修为被废,可却因此觉醒九生九世记忆,开启逆天的第十世征途。战苍穹,动乾坤,诸天万界,唯我独尊。这一世,我为帝尊,谁,敢不服?
  • 妃本为王,皇叔府中我当家
    妃本为王 皇叔府中我当家
    安凌落,21世纪特警部队的一队队长,因为拖欠了一个星期的房租,于是就苦逼的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还是穿越成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娃?女儿身,男儿命,还被皇帝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