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冷若雨】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玉王
    小说《都市玉王》TXT百度云
    《都市玉王》人们使用玉石修炼,使用各类玉石制作的武器战斗,探索未知玉石地域,无论修士和普通人生活的一切都依靠玉石运转。赌石、斗宝、雕刻轮番上演、高冷女总裁、可爱小萝莉、绝色神偷、国外女间蝶一一登场,富二代、世家公子、地下组织全部踩在脚步下,请看一代玉王的精彩人生。
  • 我的极品御姐
    小说《我的极品御姐》TXT百度云
    【2016都市神话大片】姐夫,你好坏~冷艳总裁、娇俏空姐、火辣警花、绝色明星一路全收。更有嫦娥仙子、铁扇公主、白娘子等极品御姐现身都市,精彩纷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极品御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神们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小说《女神们求求你们放过我吧》TXT百度云
    【系统+校花】“沈北,你的颜值要爆表了。”“沈北,有一套别墅,你是否确认领取?”“沈北,你交际舞达到了大师级,你可以去虐菜了。”自从玩了一个游戏,沈北发现,自己的能力莫名其妙的增强。而这个游戏,之前还被他当做流氓软件,一度想卸载他。被人羡慕?被人嫉妒?这只是基操,放心吧,你有游戏,一切都不…
  • 真理大帝
    真理大帝t
    公元2o55年,蓝星地球彻底毁灭,天诛以众生灵魂锻造贤者之石通过真理炼金术展开灭世炼金!莽荒大世界,天诛转世重生于百万蛮人部落中的天鹰部落。莽荒有虫,天地万物无不是由虫组成,万物皆有虫窍,虫窍养虫则为命虫,万物若开九幅虫窍则命虫进化为命蛊,当虫窍化为九天虫界则命蛊化为命兽,九天虫界合一,则…
  • 一纸婚书:总裁圈养小甜妻
    小说《一纸婚书:总裁圈养小甜妻》TXT下载
    他,RF皇室集团的一把手,冷漠不近女色;她,清纯简单的卖串串的小老板,生活平凡和谐。一次意外飙车,两个不同世界、身份不齐的人碰撞到了一起。冷若风因为不满家人的婚事安排,毅然决绝的把她引入自己的世界当中来,很快她便成为他与家人抗争的诱饵,冷若风的秘密武器。他说,我要你做我女朋友;再然后,他说…
  • 魔玥音
    魔玥音
    他说,这一世我只爱你一人。而她却离他而去,只留他一人独自悲伤的活着,铃,这一世为何不曾给我机会去爱你。冰说,哥哥我喜欢你。他断然拒绝,他说你我之间不可能,你是我妹妹。端木宇轩说,从你救起我的那日起,我就喜欢上了你。涵看着他问,既然喜欢,你为何骗我?当阳佟歆晨拿剑指着依莲,依莲一脸淡然的看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