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冷穆】的小说是什么?
  • 冷穆,爱我吧
    冷穆 爱我吧百度云下载
    你能治好吗?我左胸口的伤。
  • 停下脚步等等我
    等一下听脚步
    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但第一眼遇见到你,我否定了这个事实——冷穆萧“叶歆月!你又给我光着脚丫跑,今天不想下床了?”“呃哪有”“还说没有,你以为穿上拖鞋我就不知道了?”“萧,我饿了”卖萌~“你真是气死我了”(转身走去厨房)我说过会带你吃尽天下美食——沈凌“喂?”“小月月,我带了阳春面,要不要吃…
  • 前世差点为帝
    男主女主是冷穆,小丽,李虎的小说是什么
    “冷春,为什么,我今世不能为帝,下辈子一定”
  • 夏天的冷风
    小说《夏天的冷风》TXT下载
    双男主,纯糖无刀,文笔不太好,见谅。冷穆是个自由职业家,上房揭瓦,下海捞鱼无所不能。一天,他接了个奇怪的任务——替单主去上一个月的学。开玩笑......
  • 此妃不寻常
    此妃不寻常
    作者:江南穿越,王爷是断袖?月夜,寂静无声。“大人,宁王来了,大人”“啊?王爷?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啊?”房里传来了惊呼声,东方如雪打开了门,百里衡摔向了她的怀里。一股酒味,直入她的肺腑!“喂,王爷,你怎么了?受刺激了?失恋了?这么晚了,你来我这里干什么啊?”“顾澜顾大人,本王实”“在忍不住…
  • 末日机械女王
    小说《末日机械女王》TXT下载
    一次意外的表白之后,沈平君原本平静的社畜生活被打破。她所生活的世界变成一场精心搭建的骗局,背后那个真实的智能世界扑面而来。这个被机器人扫荡后的末日世界,她成了人类生存下去的最后希望。那个眼底藏着星辰大海的俊美男人,为什么悄无声息地朝她靠过来,他究竟有何图谋?
  • 彪悍王妃:夫君快投降
    彪悍王妃:夫君快投降
    彪悍王妃:夫君快投降(彪悍王妃:夫君快投降)
  • 隐婚深宠:时少,来互怼
    隐婚深宠:时少,来互怼
    【免费完结文】他是锦江省黑暗高冷的商业阎王,却唯独对她关爱深沉,深沉到变身大饿狼。“跑了七年,还想跑?”高冷总裁宠妻招式多。林晗放出高智商萌娃出战:“爸比,做个交易。”“说。”“家产归我,妈咪归你。”“成交。”当高冷总裁拿着红本本躺在她床上的时候,林晗欲哭无泪,求问自家萌娃倒戈怎么破?【这…
  • 王爷,没空跟你搞绯闻:此妃不寻常
    男主女主是裴坚,裴昕,东朔的小说是什么
    艾牛神马?王爷对她说,他喜欢她,就是男人也要娶?苍天,她现在可是女扮男妆,可是刑部侍郎!兔子不食窝边草,他居然想吃她?她可是警界的霸王花,可是有理想的人,才不要嫁给王爷破案,穿越,王爷是断袖?月夜,寂静无声。“大人,宁王来了,大人”“啊?王爷?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啊?”房里传来了惊呼声,东方…
  • 溪虚梦
    男主女主是穆灵珍,凌影,冷穆的小说是什么
    独白:彼岸花,开彼岸,奈何桥上可奈何;彼岸花,开彼岸,断肠草悠悠断肠;叶落花开花独艳,世世轮回,花叶空悲恋。究竟是受过怎样的伤,才会让人留下这样的话:“唏嘘几世,悲欢一生,非梦亦可颠覆。”“我曾多情如斯,最后却弄得满身伤痕;我曾信仰情爱,却也因此学会绝情。”又是谁,究竟经历过什么,才会宁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