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冷泰】的小说是什么?
  • 从欠费开始的功德人生
    从欠费开始的功德人生
    混沌时期,鬼怪横行。在这混乱的世界,天道沉睡,地府湮灭,死去的亡魂无处可去,肆虐凡尘.....仙界余辉,组建天道院,广收门徒,凡尘除魔,集功德之力,预唤天道复苏。七千年之后,天道即将复苏之际,一异界重生之人将这数千年积攒的功德之力全部盗走!阡寻,一个获得可搜&ldqu......o;万物”…
  • 豪门之战神赘婿
    男主女主是许天,冷晴晴,徐源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十年前,许天因为爱情赘入豪门,原本以为会和爱妻厮守终生。可这一切,终究不过梦一场。十年后,他终成一方霸主,东方第一战神,控制一域!却无法割舍
  • 豪门无限爱:甜妻太难养
    小说《豪门无限爱:甜妻太难养》TXT下载
    宠文,坑品保证,男强加女强。他俊美无双,是商界刚新起的传奇,在黑白两道之间呼风唤雨。她冷艳无比,却为人低调,更是杀手界的头儿。不信任让他们彼此错过。她成为国际影视集团的高管归来,处处与他作对。几年后,她领着一对天使般之天才的双胞胎童星登台领奖。他在台下看见了他们,猛地追上去挑起她的下巴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