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冷楚】的小说是什么?
  • 项少追妻老婆你别跑
    男主女主是冷楚,项北辰,唐茹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林城叱咤风云的人物,她是行事果断的高冷女总裁。他喜欢了她好久,但是她却不知。借着结婚的由头,他开始了追妻攻势。“说你喜欢我!”喝醉后的狂言更是有效助攻。“你有病吧!放开我!”“不说是吧,行,那我说,老婆,我喜欢你!”“”只是,老天就是喜欢开玩笑。“你说实话,你到底干了什么?”“老婆,不…
  • 奉子成婚,霸道总裁宠妻上瘾
    奉子成婚霸道总裁宠妻成瘾
    一夜缠绵,她留下五毛钱,和一句挑衅。的技术太差,五毛给你,差评!逃之夭夭。荣大少发誓,掘地三尺也要把那个嚣张的丫头挖出来。八年后,她带着天才儿子回国。被儿子捆成一朵蝴蝶结,送到爹地的床上。“爹地,请慢用。”萌宝说。有一天,有人告诉她。这个把她宠上天,视如命的男人,竟是杀害她父母的残忍凶手。…
  • 末世庄周梦蝶
    男主女主是冷煜,文叔,李莉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前,有人告诉冷煜:大家笑看沙比的他耍智障。冷煜怒,他坚决不相信这个事实,于是他带着他想要保护的人一起努力、奋斗。队友他要保护,妹子他要留下,没有绝对的敌人,只有绝对的利益——现在,有人可以来告诉他一下要怎么和那帮看他笑话的家伙们和好吗?冷小煜这样没出息的想着。冷家小少爷的末世生活成长录…
  • 夫人,你把我丢下了
  • 不完美的红颜梦
    男主女主是冷楚生,萧彤,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不完美的红颜梦》完结 作者:自由的鱼 内容简介 每个少女都怀揣着一个梦,用自己的青春去编织,只是,当美梦变成噩梦时,所有的一切都将是黑暗的,甚至是悲剧的开始。 萧语用自己的一切编织着与玄哥哥共同的梦,但是,命运之轮却把他们捆在亲情的绳索上,不得已嫁给了自己不爱的冷楚生,本以为可以用他…
  • 凰女天下
    凰女天下txt下载
    她,父母皆为人间帝皇,本是天之骄女,奈何十余年前的一场阴谋,一朝颠覆,零落成泥,在冷宫中艰难向阳生长。寒冬腊月,滴水成冰,作为她唯一庇佑的母亲含恨逝去,原本尊贵至极的母亲却只能拥着一床草席长眠乱葬岗,与秃鹰为伴。就在此时,她发誓,一定要离开这个地方,要让那些欺辱她的,看轻她的,统.....…
  • 妈咪,爹地追来了
    妈咪别复仇了爹地追来了
    闺蜜的婚礼上,伴娘安弱惜被要挟反成了新娘子。夜里,力气弱小的她敌不过他的狂猛,疯狂的被折磨了一整夜。“恶魔,放了我。”她拼命的挣扎。“贱人,你不是喜欢我爱你。”他一巴掌甩在她白皙的脸上。“我不是我没有啊”“晴晴,我这样爱你,够不够。”把她当成了替身,一竿子撞进红心,她尖叫,直接晕倒。五年后…
  • 九号店之妖鬼心愿记
    男主女主是尹瑞希,洛辰,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她原本只是一个在凡间读初中的神族后羿,却在她十四岁这年接到九号店的邀请函。为了积累修行所需的几千万点的功德值,她做了九号店的店员。她带着任务系统,穿越不同的时空,去帮助妖鬼们,实现他们的心愿。什么哮天犬被杀害了?谁啊,这么蠢!你也不怕被二郎神君给抓住呀!系统君你不要送我去作死嘛!魔王的签名…
  • 绝情不过浅浅一笑
    实验室里:一个个身穿白袍的医生与科学家在各自的位置上研究着各自毒。迎面走来一位长相妖媚却被白sè长褂挡
    我很想你,即使抛弃了爱,但作为一个父亲我有权想念我的儿子。恶心。简言间流露着十几年的爱恨情仇又该何去何从?弹指一挥间,流光......
  • 玩宠
    男主女主是裴然,安辰羽,方知墨的小说是什么
    《玩宠》潇湘VIP完结 作者:雨革月 潇湘VIP手打完结 【纵有良辰也枉然】 这是一个天使被畜生霸占的故事。 四年前,安辰羽操纵股市逼的哥哥险些自杀,以此要挟裴然自动送上门。 他霸占她,又利用权势逼迫她一步步走进恶魔的囚笼。 他强迫她戴上订婚戒指,强迫她到民政局领结婚证,强迫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