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冰淇】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妖孽
    小说《异世妖孽》TXT百度云
    穷山恶水小山村的一个小混混把神仙给打劫了,不管你信不信在这个满是丹药,美女,法宝的世界里他是一路牛的yy起来了.......................................................小萝莉、熟女、双胞胎、姐妹花、三人同床、四人同床、五人同床......…
  • 萌妻难逃
    萌妻难逃全免费阅读
    啊!你是谁?她大喊,自己身旁竟躺着一个帅的要命的男人。把你都吃干抹净了,现在才来问我是谁,会不会太晚了点?我想找的人不是你啊完蛋了,弄错了!
  • 拯救水缘之爱情寓言
    男主女主是冰淇,关蓝,嘉凯的小说是什么
    《拯救水缘之爱情寓言》完结 作者:优果 序 我为何异乎寻常,风姿潇洒; 你何以英俊潇洒,丽人为伴; 未想他帅气实足,被她牵绊; 岂非我们还不够令人着迷? 偏冒出个蜜意倒是份亲情。 世界世界多美好,总有很多你和我。 如你有梦去追随,不论它有何等远。 只需天上降福星,全都可以成现实。 间隔是…
  • 这个猎人有点叼
    这个有些叼 小说
    浩瀚宇宙,万族林立。赏金猎人王叼因一块铁片开启了奔走星空之旅。
  • 失忆男神萌萌妻
    失忆男神萌萌妻免费
    “楼西宸,没有了你,我要怎么办。”她原以为她的人生只是为了寻找他而存在的。他无所谓的勾唇,“你还可以去死。”终有一天,酷似他的小生命出生,她才发现,原来她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他们是青梅竹马,她追逐八年前的诺言而来,他却忘记了她。当真相揭露时,她被众人排挤,他却护着他的宝贝未婚妻。男人粗重…
  • 酒醉的邂逅:天堂泪
    男主女主是叶凡,金喜儿,陈冬怡的小说是什么
    《酒醉的邂逅:天堂泪》完结 作者:冷漠虫 金喜儿下了轿车,摘下棕色大蛤蟆眼镜,看着万豪大酒店,嘴角上露出一抹微笑,低声说道:“叶凡,我们又见面了这次,我不会再离开你,因为你已经是明星” 金喜儿的出现立刻引起现场一阵骚乱,如今的金喜儿已经是红遍亚洲的大明星,她这次来海城拍电视剧,不为别…
  • 鼠鼠生金
    鼠晏鼠
    身为一只专业寻宝鼠,本美鼠需要做的只有淘宝淘宝再淘宝!这个宝贝是我哒!那个宝贝也是我哒!还有帅哥也是宝藏,还是我哒!什么?拯救世界?!这送死的活本美鼠不干,倒是毁灭世界嘛~嘿嘿嘿~~~这是一只呆萌寻宝鼠,带领各色帅哥为祸异世的故事。已有40w字老坑一枚,坑品保证,绝对完本!大家尽管来跳吧跳…
  • 她很好哄
    她很好哄在线阅读
    1模特圈新晋男神林派因事业繁忙,不得不把妹妹托给基友照顾,妹控的他再三叮嘱:“别让外面那些乌龟王八蛋染指我妹。”季承做到了,没让外面那些人染指林瑶。季承不仅做到了,而且还他妈出口转内销
  • 遇见桃花劫
  • EXO金俊勉的妹妹
    exo小说金俊绵妹妹
    EXO金俊勉的妹妹(承諾、只是一種謊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