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冯有为】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大反派系统
    都市反派系统小说
    陆宇,一个普通学生,莫名的得到了反派系统,种种的反派人物附身,生活从此精彩了起来:容嬷嬷附身,获得技能恐怖狞笑、夺命神针,针扎小表子。灭绝师太附身,获得技能峨嵋九阳功,拆散一对是一对。漩涡长门附身,获得技能轮回眼,让世界感受痛楚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大反派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医圣
    李杰石清《医圣》
    《医圣》全新完结 作者庞友财 “今天真是一个糟糕的天气啊!”李文育无奈地看着窗户,外边的大雨连绵不断,闪电雷鸣也是一个接着一个,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谁让自己没事干,得罪了领导呢?现在倒好,搞的自己时不时的就被抓来值班,而且还是值夜班。现在搞的那些晚间的精彩活动都不能参加了。
  • 日月的心
    小说《日月的心》TXT下载
    “即使死去成为一块基石,我也会守护我的民族。这是我的宿命。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国家侵犯大明,我会让你们,见识到真正的恐怖——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记住我的话”
  • 王牌影帝
    王牌影帝
    萧玉:我觉得人吧,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就好,一间茅草房,一亩田地,一杯清茶,一亿存款。
  • 医圣
    医圣小说免费
    作者:庞友财第一集重新开始第一章超级医生“今天真是一个糟糕的天气啊!”李文育无奈地看着窗户,外边的大雨连绵不断,闪电雷鸣也是一个接着一个,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谁让自己没事干,得罪了领导呢?现在倒好,搞的自己时不时的就被抓来值班,而且还是值夜班。现在搞的那些晚间的精彩活动都不能参加了。不过,…
  • 都市影帝在修仙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京海市到了。请您做好下车准备,谢谢您的合作,祝您旅途愉快”就在播音员准备播报第二
    “学渣”小子萧玉的逆袭之路。“华夏好莱坞”门前,萧玉:“先上个影帝玩玩。”“影帝又如何?没有心爱的姑娘送上门来,唉英雄本寂啊。”“诶?等等我好像,会法术”萧玉:和我约会有排面,上位不用活受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影帝在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影帝在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