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冯志诚】的小说是什么?
  • 穿到七零年代去爱
    张晓晓冯志诚《穿到七零年代去爱》
    晋江VIP20210116完结 总书评数:220当前被收藏数:1415 【轻微心理缺陷占有欲强男X淡然理性美食博主】 1、2020失业女张筱筱,为了糊口做起了美食自媒体,不想熬夜剪辑片子一觉醒来变成C国76年的张晓晓。 2、刚来为什么又冒出个来接自己的便宜爹!可怕的是还是有不好相处的继母继…
  • 穿到七零年代去爱
    张晓晓冯志诚《穿到七零年代去爱》
    [穿越重生]《穿到七零年代去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闲处看平生 轻微心理缺陷占有欲强男X淡然理性美食博主】 1、2020失业女张筱筱,为了糊口做起了美食自媒体,不想熬夜剪辑片子一觉醒来变成C国76年的张晓晓。 2、刚来为什么又冒出个来接自己的便宜爹!可怕的是还是有不好相处的…
  • 穿到七零年代去爱
    穿到七十年代去
    【轻微心理缺陷占有欲强男x淡然理性美食博主】1、2020失业女张筱筱,为了糊口做起了美食自媒体,不想熬夜剪辑片子一觉醒来变成c国76年的张晓晓。2、刚来为什么又冒出个来接自己的便宜爹!可怕的是还是有不好相处的继母继妹,还好有个不错的小包子弟弟。3、但为了生活上的方便和自在,张筱筱还是决定假…
  • 预谋(完结)
    小说《预谋(完结)》TXT百度云
    好不容易以为自己已摆脱母亲阴魂的陆璐,却在出差归来后,被一在她丈夫冯志诚工地冤死的女厉鬼索命!厉鬼以冯志诚家破人亡为目的,几乎把陆璐逼至崩溃。这时,一个宛如天使的女子,帮她斩断了那只伸向她咽喉的魔爪。只是,恐怖还在扩散――原来,这才是她...
  • 科学修道乐成魔
    小说《科学修道乐成魔》TXT下载
    佛说我有慧根,拈花一笑,不语,立地成佛;神说我有天命,雷池筑身,不死,羽化成仙;我于雷池中拈花一笑,笑佛无欲,神无情。问七情难舍,六欲不断,何以成佛?何以登仙?佛不留你,神不容你,唯有一念成魔,魔炉炼心,终不舍你。
  • 生活系修真世界
    生活系修真世界
    结丹不是结石,元婴不是怀孕,出窍不是妊娠,分神也不是神经病,合体更不是那啥在这非主流的现代化都市,驾驭飞剑必须考驾照,高级厨师都是元婴期,拍摄大片从不用特效,衣服穿到死都不用洗,九年义务教育包你突破灵动期,但想结丹必须考高中。正值中考之际,韩野来到这个世界,发现牛顿还是那个牛顿,瓦特发明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