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冬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复仇仙尊
    重生女尊复仇
    前世,她被亲姐姐杀害致死,却始终咽不下心中的那口气。她承认,前世是她太天真,但是她也从未想过,这修真界有人如此不顾姐妹情分。她魂穿至与她同名同姓的一个女婴身上,重新开始了修真之路。在复仇的路上,遇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人,也发生了很多无法预知的事情。还因为一件匪夷所思之事,和他慢慢走到一起。然…
  • 英雄我早就不当了
    英雄我早就不当了精校版
    伴随着各种各样的危机与绝望而来的,是人类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英雄。在他的带动下,不断涌现出了大量的超级英雄。但是他在持10015240
  • 金杯传
    男主女主是林运,阿德,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武林没落,江湖暗潮涌动;皇室动荡,处处暗藏杀机。
  • 逼良为妖,你死定了
    bī良为妖免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佟世尊又做梦了,他梦见切开自己的胸膛,在自己跳动地心脏上,刻下两个字“一一”。然后像是自己的回忆,一个女孩娇俏的声音:“木哥哥,我不但要做灵山第一,还要做天下第一!”突然这个女孩在被一群男人虐打,痛苦地喊了声:“木哥哥!”他也在这时醒过来,一…
  • 异能千金,很狂妄
    小说《异能千金,很狂妄》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冬雪儿死了,死的异常惨烈!她的鲜血却解封了一个强大的灵魂~灵一一。灵一一最骄傲的事,就是木哥哥爱她,一爱就是500年!她永远是木哥哥心里的第一加唯一!他们相遇在一千二百年后的二十一世纪。面对曾经的宿敌、过去的仇怨,又将是怎样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 万象末世
    小说《万象末世》TXT百度云
    “觉醒蛰伏,进化成蛹,掌控遮天!”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末世时代里,十“王”君临天下!前世,在失去一切的痛苦中,楚牧成为了“王”,亦走上了一条背弃人类的道路!今世,末世从头再来!铺天盖地的突变怪物、诡异邪恶的虚空生物、强大至极的超凡种族,在黑光病毒的爆发下屠戮人间!“你在害怕吗?人类。”魔鬼的耳…
  • 永世为魔
    小说《永世为魔》TXT下载
    一个青年,本来拥有用不完的钱;一个家庭,本来开开心心,无忧无虑;一个世界,本来和平美丽;一个故事,现在开始
  • 永世为魔
    库尔莉娜《永世为魔》
    《永世为魔》完结 作者:火中冰 一条巨大的战舰之上,一位身穿被血渍染的到处红点儿斑斑的白甲,样貌俊俏的年轻人,双眼充满仇恨地走到船尾,望向到处硝烟四起的神魔大陆,仰天大吼道:“我一定会回来!” 而此时遥远的宇宙中,那座斩龙来到的宫殿之上,一位英俊青年,手里拿着一个球体,看着它摇头无奈地…
  • 璃落天下——孽缘老公惹不得
    小说《璃落天下——孽缘老公惹不得》TXT百度云
    从留给了冷璃无尽的伤痛的二十一世纪穿越到离殇国,她冷璃似乎有点命犯桃花?!“拜托你们两个消停一点好吗?”冷璃大喊。“即使是这样我也不会把她让给你的。”两个妖孽的男人同时说道。“......”【您的好友神王大人和冥王大人已上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