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养姐】的小说是什么?
  • 寂爷的小祖宗又野又撩
    寂爷的小祖宗又野又撩小说
    重生前失去父母的白鹿自卑又懦弱,对拿走家产的叔叔一家,讨好又迁就,和收养家庭的哥哥们关系也很僵硬,最后被人算计,落得惨死街头的下场。重生归来,白鹿携功德系统,逆天改命。家产?吞了的给我吐出来。渣叔贱妹?一个个来收拾。白莲花养姐?比比谁更白莲花。这一世,她就要潇洒自由而活。白鹿为了积攒功德值…
  • 快穿女主一不小心在综艺爆红
    男主女主是徐蔚,鲁老,周老的小说是什么
    舒沐提交了99次完美的快穿答卷。根据约定,第一百个世界,系统选择了和平安逸的现代。不用打架+用不着异世界知识没有钱!突然的目标缺失反而令舒沐不太适应,正当她想用回到快穿生活作为最后一个愿望时,一纸来自“同伴”的综艺邀约递到了她的面前。嚯,3天10万。那还能救一救。在这没个素人综艺做不成的时…
  • 刺客与皇帝
    男主女主是坎拉,伍德,养姐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迷情《刺客与皇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星河蛋挞(海棠/微博2018.02.04完结) 而后皇帝命令剩下的人修复防御漏洞,进行换岗,拷问某些人,逮捕另一些人依次交代,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絮,仿佛遭受刺杀也是什么常规活动。刺客在旁边看得啧啧称奇,到最后才意识到,自己还没被发落。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