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全琮】的小说是什么?
  • 好一个娇娇
    好一个娇娇
    谁都知道谢家二姑娘是个惫懒的性子,被她放在心上的没几位,全琮不信这个邪,他的蕴蕴不把他放在心上怎么行?当一个不想嫁人的现代穿越女遇上一个想娶她回家的古代土著男,男主衷心忠犬,作为女主的谢怡蕴能怎么办?恃宠而骄矣!
  • 汉末江南风
    江南末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楚汉相争,楚霸王项羽战死,后世人言:世上再无真正贵族。“犯我大汉者,虽远必诛”余音未绝,大汉帝国已风雨飘摇。群雄割据,战乱不断。大汉皇族嫡系、庶出子弟皆一一败下阵来,刘姓退出历史舞台逐成必然此时,现代人刘基带着前世的阅历降临在汉室皇族远亲刘繇家中我是贵族,我带点小资;我是皇族,我带点责任;…
  • 重启
    重启txt
    他从现实中走来。却在虚幻中生活。他是个小人物。但他却傲视苍生。他从起点开始做起。他坚信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天才。只因为他叫黄昏。一个领先这个时代半拍的疯子。10014549
  • 重启
    男主女主是林玉婷,王茹,阳子的小说是什么
    《重启》完结 作者:青铜人头] 内容简介 他从现实中走来。却在虚幻中生活。他是个小人物。 但他却傲视苍生。他从起点开始做起。他坚信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天才。 只因为他叫黄昏。一个领先这个时代半拍的疯子。
  • 九炼纯阳
    九炼纯阳txt全集下载
    道儒法兵,墨名阴阳,诸子争夺所为何物大道殊途,姻缘重牵,修炼百年不如随缘百年前,始皇因徐福海外仙丹,隐没尘世百年后,东汉少年自偏隅之地,波澜人间...
  • 重启
    男主女主是阳子,王茹,林玉婷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青铜人头第一卷人生的重启第一章家有美女“今天大概喝了二十瓶啤酒吧?”黄昏摇晃着身子往自家门口摸去。他住在光明村六栋四楼三号,一间三室两厅的大房子。是父母为他买来结婚用的。不过结婚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遥远的名词,大概没有人会嫁给一个失业文学青年吧!今天的楼梯在醉眼里看起来是如此陡峭,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