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克洛迪娜】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特种教官
    特种兵之最强死神教官
    王鼎元,秉承二十世纪末最后气数而生,乃天纵神武之人,古今罕见之大武学家。十八岁一朝顿悟,成就先天无垢琉璃金身,两年后领悟暴击之术,二十岁战遍天下高手无败绩,自此成为当代武道至尊王者,格斗之王,受聘于华夏帝国神州特种大队任职教官,特种战士们都称他为魔鬼教官他是帝国的守护神,他是敌人的索命鬼,…
  • 究极武装
    究极武装的主角
    从沉睡中苏醒,刹那已是千年,她是否还在!一千年前,在痛苦与绝望的双重折磨下,卫天宇自我放逐了自己!一千年后,混乱的宇宙,人类站稳了脚步,宇宙中,复仇,是他活下去唯一的信念!成为机器人的他,是否还有变为人类的可能!那神秘的摩根族,是否已然消亡?硅基人,虫族,人类三大势力,异形,克隆种族,自然…
  • 抗战之特种教官
    抗战之教官小说
    王鼎元,三岁学武,七岁入门,十岁成为一代宗师,十三岁踏入天人之境,十五岁超凡入圣,十八岁领悟暴击之法,二十岁战遍天下高手无败绩,自此成为当代武道巨头,格斗之王,受聘于华夏超级特种部队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