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元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 如来必须败
    孙悟空元大仙《如来必须败》
    起点VIP20210719完结 由西游始,至神话终 大千世界,旌旗云扰,锋刃林错 以雍容之姿、行正义之事,扬晖吐火,曜野蔽泽 “大仙,我要去了。” “若贤弟你光明如太阳,则此番前去,亦是万夫莫敌!” 无敌文西游阳光
  • 傲世仙侠传
    傲世仙侠传小说
    三界和平相处,天下繁华盛世。只因上古时期的蚩尤战神及麾下战将冲破封印,蚩尤雄心未泯。他将率领麾下得意战将,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十几位天命人各执神兵利器,三位女娲使者,四大上古灵兽,他们也将应天命决战武神坛。四位主角:水无痕、赵紫姻、逍遥生、云菲燕一号男主角水无痕:出身贫寒之家,性情率直…
  • 洪荒之盘王证道
    祖洲红云《洪荒之盘王证道》
    起点VIP20210516完结 他,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了洪荒。 神州宇宙中,他,开创三千文明;世界之树下,他,参悟出了属于自己的证道之术。 他,从不把证道混元当成顶点。 他的名字叫做盘王!
  • 洪荒白龙吟
    洪荒之白龙吟2k
    《洪荒白龙吟》故事提要——【“长河帮”签约作品,质量保证】白龙因为一场意外而死亡,但是道机牵引,他的灵魂却又于混沌中获得了重生,托生在了天地开辟之前,与一件先天灵宝——黑色癸水旗相伴而生。这旗中不仅蕴含一套修炼的功法,更是帮白龙度过了开天辟地的大劫数,使白龙顺利的成就了大罗金仙的业位龙逆天…
  • 我家师傅又大威天龙了
    我家师傅又大威天龙了
    夜晚,星空之下,唐三藏已经躺下休息。而在他身边的四个徒弟,则是离得远远的,他们昂头看着夜空,惆怅的道起了从前。孙悟空道:老孙我永远忘不了那天,师傅以一招大威天龙拍碎了五指山,然后拎起我命运的后颈问我,是跟他一起去西天见如来,还是他送我去见如来!我怂了!猪悟能道:老猪我也永远忘不了那天,师傅…
  • 精铸至尊奇仙
    炫龙元大仙《精铸至尊奇仙》
    《精铸至尊》故事提要——圆你成仙成神梦,让你体验传奇修炼的快感!一位千年难遇的绝世奇才开始创造一部史诗般的豪壮仙史。看永远十八岁的神奇金发美少年黄炫龙修炼成长、斩妖除魔、轰天动地传奇历程,以及缠绵甜蜜凄楚而专一的爱情经历。面对修炼的精彩,成仙成神的快感,亲们,赶快围观,与炫龙一起修仙成长,…
  • 西游之开局在金山寺打卡十八年
    小说《西游之开局在金山寺打卡十八年》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居然成了一个婴儿?不对!我怎么躺在这木盆里?这木棚怎么还一晃一晃的,更是夹杂着水浪声?等等!我居然成为了西游里的唐僧?我滴个娘勒!那不是彻底完犊子了...
  • 洪荒之盘王证道
    伏羲 混元境
    他,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了洪荒。神州宇宙中,他,开创三千文明;世界之树下,他,参悟出了属于自己的证道之术。他,从不把证道混元当成顶点。他的名字叫做盘王!新书《从投靠无天佛祖开始》,已然签约,求支持!
  • 敢笑悟空不丈夫
    敢笑田横不丈夫
    五行山下,压着齐天大圣孙悟空,五行山上,一只得了神经病的小蚂蚁在忙着搬山,同样是五百年,孙悟空遇到唐三藏脱困而出,并随他而去,而这只小蚂蚁,却不知道路在何方。经王山老祖的点化,小蚂蚁脱化成人形,进入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奇异的时空八十九年后,马行空破空而来!孙悟空,你的热血是已冷却,还是在隐隐…
  • 悦仙缘
    悦仙缘
    “你是谁?”“呜,我吗?忘忧林中一玄鸟。那你呢,你又是谁?”“我?我是这解忧河中的一条水蛇。可是,可是我”“哎,你别哭,告诉姐姐,可是有人欺负你了?”“姐姐?可是我”“喂,你究竟要怎样?”“我,我只是迷路了。我,我忘了我是谁”“呜,这样啊!别怕,别怕,姐姐带你仗走天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