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元力修】的小说是什么?
  • 鬼变
    变鬼大结局
    以一个现代人的身份,闯入千年修武世家,一路势如破竹,勇闯禁地,西域扬名,鬼蜮争雄,浮生追魂,只为活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 我真有一个梦想
    小说《我真有一个梦想》TXT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吴风劈柴一般的人生,自从有了一个梦想精灵以后,就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在那梦想的世界里,狂浪,狂浪!!!梦想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 太古冰凰
    太古冰凰小说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命运不公,江尘自幼成孤,寒疾缠身,承受废物之名。轮回有眼,一朝改变,江尘觉醒伴生武魂果体质,拥有冰鸟武魂。从此逆天改命,搅动风云,踏上进化武魂征途,重现太古冰凰威名!冰凰一怒,万里冰封!——————《太古冰凰》读者群426666898【(乡)$(村)$(小)$(说)$…
  • 仙为炉鼎txt度盘
    仙为炉鼎txt度盘
    玄星大陆,武道为尊,一次生死大劫,乞丐少年费仁大难不死从乱葬岗的死人堆中爬出,体内偶然获得一尊可以炼化万物的炼仙神鼎,奇珍异草?炼化!修为大增,天阶至宝?神兵利器?通通都给小爷炼化!神
  • 从武动到斗罗的逆天改命之途
    从武动到斗罗的逆天改命之途目录
    一个三无少年正抱怨拖豆大神终于更完武动乾坤。正处中二时期的少年:神啦!你就可怜可怜我让我穿越去《武动乾坤》吧!这无聊的世界唉!不巧天空中的老道听到!老道嘿嘿,开口道:我就送你去《武动乾坤》”世界!
  • 转生异世之风雷狂
    小说《转生异世之风雷狂》TXT百度云
    陆小风是个特种兵,战场上却当了逃兵,被俘后,当了小白鼠,机缘巧合下打开了时空之门,穿越到了天罗大陆,开始了一段奇异之旅。(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乾坤圣武
    男主女主是叶莫,安岚,圣典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死亡带来新生,叶孤穿越到武道为尊的世界。一个人,一道信念,面对整个世界。这一世我要掌握自己的命运。一道惊雷,一块奇玉,走上一生无敌之路,只有强者才能成为秩序的制定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