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保标】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我爱他
    因为他是我的最爱
    yúsHúщú.οℕè(yushuwu.one)夜晚星星在天空闪烁满天小瑞希五岁抱着泰迪熊坐在草地上看着天空上的星星。十岁的小夏墨对着小瑞希“打勾勾,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永远”。六岁的小米露也抱着泰迪熊坐在草地上看着星空。十一岁的小宇书对着小米露“打勾勾,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永远就是一辈子。
  • 愛你想你等你求婚
    愛你想你等你求婚
    这世界上,缘分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当你遇到了就是遇到了谁也挡不住,有的人会说真是特别,可是遇见了就是遇见了。博毅冷冷的看着眼前活泼乱跳的小男孩,至从他搬来隔壁,就每天对他死缠烂打活像是棉花糖一样黏黏的,赶也赶不走。萧禀云穿着的服装上面绣着可爱兔兔的图嘴巴老叫着“毅哥哥陪我玩,快点点”。博毅又…
  • 东方夜总会
    东方社会txt
    1在尖沙咀东部沿岸,几群高楼耸耸立起,拱照着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光华.可那灯色亮起得过早,反而映得星月无光.原来这样迷人美丽的景致,最后都可以成为一种伤害,嘿嘿,正在上班路上的我无奈的聊笑着,继续走向那个属于我的地方.那地方位于交错的行人天之间,以一板在这个城市中显得无光的粉红色看板招引来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