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余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见鬼群聊:冥王,别乱来!
    见鬼群聊:冥王,别乱来!
    清明节将近,她在山上祭祖却因一张废纸招惹上了不干净的东西,继而一系列的诡异事件都发生在她身上。甚至还为自己引来了一场荒谬的婚礼。
  • 爱犹未尽
    小说《爱犹未尽》TXT百度云
    从她知道那个二十四孝老公背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开始,她以为她此生都不会在相信爱情。可她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深陷感情漩涡
  • 愿做你的暖阳
    愿做你的甜
    “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无法自我救赎。”——余薇薇。“以前,你是我慢慢长夜里的白月光,现在让我做你灰色世界里炽热的太阳!”——龙轶书被确诊为抑郁症的鸡汤写手,沉寂十年才绽放光芒的优秀演员。一个网站让他们相遇,相知,相互扶持。愿在黑夜里牵你的手,愿在你遍生荆棘的世界里做一抹温柔。想将你拉出过往…
  • 最强兵王在都市
    最强兵王在都市
    特种兵王回归都市,本想低调过着平淡的生活,却被社会的现实卷入各种势力的倾轧之中,从追求一个美女开始,到遭遇美丽老板娘、校花追逐、警花邂逅且看高啸海兵王归来,龙游都市!与兵王为伍,带你走入不一样的都市!新建群号:376242909
  • 开局继承生死簿
    叶凡余薇薇《开局继承生死簿》
    关于开局继承生死簿:开局继承生死簿系统。【人界姜武成功筑基,寿命增加一百年。】【人界秋雨仙子晋升元婴,寿命增加一千五百千年】【人界朗云剑仙晋升人仙,寿命增加九十九万年】叶凡:“都在跟我要寿元,谁自愿兵解把寿元还给我!”【警告,寿元库存不足】【生死簿系统濒临崩溃,宿主即将魂飞魄散】这是一个苦…
  • 食色无双:美女的贴身御厨
    第001章女王来相亲“快、快,磨蹭什么,余总马上就要来了,怠慢了小心你们的饭碗不保。”金鳞酒店总经理
    要想征服美女,就得先得征服她的胃!小厨子耿二牛进城打工,却遭意外整蛊,竟然和自己的美女老板相亲。被开除的他本以为和美女不会再有瓜葛,不成想竟又偶遇老板的闺蜜,更衰的是竟被误会成牛郎一场注定不平凡的际遇开始彪悍上演
  • 校花的无敌狂龙
    校花的无敌狂龙免费阅读
    不是猛龙不过江,不是兵王不嚣张。一纸婚书变成遗书,铁血男人如何叱咤花都。今天收拾台球厅,明天教训KTV,后天脚踹酒吧拳打洗浴中心。
  • 不良与毒舌的刀铳日常
    小说《不良与毒舌的刀铳日常》TXT百度云
    看起来像是不良少女的伊玫在无意间成为了少年犯零铃的监督员,获得了监督观察对方有没有重返社会可能性的任务,然而零铃却是个除了在嘴巴上毫不留情地针对伊玫之外又看不出其他问题的非人类少女,两人在相遇之后还进入了一个充满了刀枪武力的学院就读在这个暗流涌动的世界中,那些难能可贵的日常,就此开幕。
  • 女总裁的贴身杀手
    美女杀手公司
    《女总裁的贴身杀手》简介:世界顶级杀手段天道,历尽惊险与繁华之后,突然很想尝试普通人的生活。于是,他重返都市,并机缘巧合成了一个女总裁的临时男友。这临时男友可真不好当。要能飙车,会泡茶,斗得过纨绔,躲得了暗杀。不过对于全能杀手段天道来说,这些都是小儿科。可是,当冰山女总裁突然倾心,顶级富豪…
  • 枪械主宰
    夏馨儿黄国强《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全集 作者:突然光和热 未来世界异兽横行,人类不再是世界的主宰。 这一天,一名来自过去身怀《地下城与勇士》神枪手技能的年轻人来到了这个世界。 序章翱翔天界战鹰 “土豪,快上官网,你的男枪二觉了!”图浩刚打开QQ,好友神豪的QQ头像便闪动了起来。 图浩因为名字谐音土豪,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