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余淑】的小说是什么?
  • 宫斗之凤主沉浮
    官斗之凤主沉浮免费
    皇城内院,明争暗斗,唯她置若罔闻,为他掏出一颗真心,付出所有。只因他是她的全部,便是只做他内院群芳中的一朵,她也心甘情愿。可是为何!她被害致死,他登基后第一件事竟是将她的族人全部秘密处决?重生归来,崭新的身体,崭新的身份,只是没有了心,有的只是最卑劣的计谋和最残忍的手段!她要在波谲云诡的后…
  • 吾日三撩吾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康瑛,余淑,余晔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80828完结 总书评数:18当前被收藏数:96 母亲去世后,康瑛独自来到桓城投奔生父,新家庭对她很好,还送她去书院深造。 上学无趣,只能发呆。教书先生一脸温柔,在上面讲着《论语》,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康瑛趴在桌上望着他,痴汉笑。双目相对,换来的却是一张瞬间转黑的脸。 康…
  • 康瑛李是知
    “卡擦咔擦咔擦......”春日阳光正好,透过醉红楼的竹帘照在小圆桌那盘隔夜的炒瓜子上,一只手粗鲁地
    ★★★本书简介★★★母亲去世后,康瑛独自来到桓城投奔生父,新家庭对她很好,还送她去书院深造。上学无趣,只能发呆。教书先生一脸温柔,在上面讲着《论语》,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康瑛趴在桌上望着他,痴汉笑。双目相对,换来的却是一张瞬间转黑的脸。康瑛觉得她得努把力了。
  • 星球养成
    小说《星球养成》TXT百度云
    星星学院毕业典礼上,琳祤以第一优异成绩毕业,得到优先选择所属星球的权利,可最后得到的是一颗人人嫌弃的废弃星球......琳祤:我可以再来一次吗?院长:(笑)不可以。无奈,只有好好养着这星球了。
  • 腹黑太子很傲娇
    傲娇腹黑太子追女小说
    仇人主动送人头,是什么体验?裂你头骨,毁你容,替你烧香拜佛诅咒你又是什么体验?叶星樱照单全收,一个不留,演戏高潮装晕却杀出一个腹黑难缠八王爷,一招化腐朽为神奇的暗地掐人之术破了她的功。八王爷勾起一抹邪笑:“本王学过几天医术,不如替江小姐瞧瞧?定能叫江小姐速速醒来。”叶星樱:说好生人勿进高冷…
  • 大佬他又萌又凶
    大佬他又萌又凶在线阅读
    【幻想现言】墨先生被人暗算,元神受伤后变成了一只肥而不腻的大蓝猫,急需治疗。于是他被秘密送到了资质平平,徒有个丹药体质的叶小姐手里。蒙在鼓里的菇凉每日把这只萌哒哒的胖猫抱在怀里搓扁捏圆。从此,墨时玦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来了。她霸占他味道极好的猫粮。他还得任劳任怨的用肥肥厚厚的肉爪子,掀开她的…
  • 严浩翔做梦素材1
    男主女主是严浩翔,刘耀文,季初琳的小说是什么
    主要就是做梦素材,是短篇(不喜勿喷,有时不是原创)都是一些小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 不良丫鬟
    丫鬟从良小说
    重生在十岁小丫鬟身上也就罢了,还要与一个脾气恶臭、腹黑、无良的少爷共处。什么?还是他的贴身小丫鬟,他吃你看着,他睡你站着,他走你跟着当真以为姐没脾气?惹不过你,我离家出走。还报官?被判一辈子服侍他的刑,古人太无爱,欺负未成年少女。那个帅哥是谁?贴上去看看。“啊”她家少爷杀人啦!拧着耳朵拽回…
  • 佛度恒沙
    男主女主是李志高,李清莲,佛宗的小说是什么
    论一位佛修者在异世修佛的修养。佛门宽大,可纳三千。一花世界,一叶菩提。分享书籍《佛度恒沙》作者:蜀粱人
  • 走路去巴黎
    男主女主是小秀,贺轩,张靖阳的小说是什么
    《走路去巴黎》完结文 作者:沙罗 简介: 她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去巴黎,然而在应征空姐失败后,她的梦想也随之破灭。此后霉运不断光顾她,先是男友弃她而去,接着母亲生意失败。被生活所迫,她想去应征秘书,却被骗去当起了保姆。尽管如此,她心里却从未放弃。他是一个人人羡慕的幸运儿,出生在富裕家庭,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