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余凤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打脸日常
    林梦婷秦梅《重生打脸日常》
    《重生打脸日常》作者:火焰淡黄 重生后,林梦婷正准备大展拳脚时,惊讶地发现周围人的画风不太对了。 某朋友:前世,你嫁了高富帅,生活幸福,却未想到帮扶我一把,今世,我就截了这高富帅,再略施小计,破坏你嫁其它高富帅的路。 某同事:不将你打压下去,怎么能让人注意到我?凭什么,大家文凭,学历,…
  • 重生打脸日常
    重生打脸日常
    重生后,林梦婷正准备大展拳脚时,惊讶地发现周围人的画风不太对了。某朋友:前世,你嫁了高富帅,生活幸福,却未想到帮扶我一把,今世,我就截了这高富帅,再略施小计,破坏你嫁其它高富帅的路。某同事:不将你打压下去,怎么能让人注意到我?凭什么,大家文凭,学历,经验和资历都一样,你能升职加薪,我就不能…
  • 从斗破开始做咸鱼
    从斗破开始做咸鱼
    翻开咸鱼之书,从此开始做咸鱼!凯莎:你们这帮渣渣!我的男神轮不到你们!鹤熙:你个自嗨女,男神要懂得分享!薰儿:你们两个老女人,闲玉哥哥是我的!萧炎:大家好!以后请叫我渣炎!药老:我徒弟和猴子那啥,辣到了我眼睛!(PS:别在本书找逻辑,看书自备解毒剂!不喜勿喷,它只是为笑破各位肚皮而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