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何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天天想和白月光抢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莫安,何石,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30310完结 总书评数:14当前被收藏数:70 尤泉有一个喜欢宝贝了好多年的白月光,一直守护在身边默默守护那种,直到有一天撞见白月光给一个男人设了一个局,尤泉没忍住伸出了援手。 旁边的观众一脸惊讶:亲爱的男主,你是不是搞错了拯救的对象,明明你的白月光在这边,你把那个被设计的男人…
  • 末日小白花
    曲白胡丽晶《末日小白花》
    重生从末日来后,带着空间活出精彩“小白,你得管我,我还要是哈根达斯,嘶嘶”吐着红色蛇信挺直蛇身,据说自己是一只蛟的小动物对面的女性是这样的说。“曲姐姐,我会很乖,不要抛弃人家嘛”长的很像狗却偏偏是一只狐狸的小动物也是这么说。脚踩极品、掌打渣男,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喂,那个谁,别四脚…
  • 傲剑九州
    小说《傲剑九州》TXT百度云
    如果说盛世是强者造就的,那么在这之前的乱世便是英雄的时代。陈夜羽受天下之托,仗剑天涯,领悟人生的奥秘。为何人生总是如此曲折,为何人生总是如此迷茫,只因为手中没有足够的力量。为了能够自由的翱翔在九州的领域,他最终走上了在这条充满着苦与甜甚至是生与死的殊途。
  • 这不过是些不良反应[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甄颜可,甄颜,周晓夫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1203完结 十点半。 Z大某实验室还开着灯。 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瘦高男人坐在实验台前,拿着移液枪在一排管子前加着液体。 甄颜可带着绿色的皮手套,把每个小管子盖上,装在透明的塑封袋中。 袋子上用黑色记号笔写着“甄颜可,RNA提取。2020年11月30日” 他身后有个立式冰箱,冰箱…
  • 食尚大唐
    大唐食客小说
    作者:霜月眸作品简介:文艺版:从今天起,做一个食尚的人。炒菜、煲汤、煎炸蒸煮。我有一个空间,面朝农田,油菜花开。正常版:腹黑傲娇各色美男请君尝,山珍海味千百佳肴任君烹。素有黄金毒舌之称的美食家以说话毒辣闻名于美食界,因为一套带“诅咒空间”的厨具,她失去了味觉,随后穿越到了升级版架空大唐2.…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瘀青?谁的伤心能不留胎记?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青春的路上,我们哭过、笑过、累过、疲倦过、迷茫过,却从未放弃过!终有一天我们都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死亦终死亦活
    詹成和詹成《死亦终死亦活》
    突如其来的黑石雕,打破人们平静的生活,一个黑暗与光明共存的新世界正在降临。人类死后,或化为吃人的怪物,或再次重生为人。死亡到底是终结,还是起点呢?入夜之时,恶魔遍地;夕阳一落,人性湮灭。敢死不叫勇气,活着才需要勇气。——《人生海海》
  • 游戏才是修仙的出路
    游戏是修仙的网游小说
    身为职场咸鱼的江小舟,一睁开眼居然发现两只鼠妖正在争论对自己是蒸还是烤?通过游戏系统的第一个小游戏——连连看,让江小舟躲过了危机,但却发现两只要杀自己的鼠妖是便宜老爹的亲兵?那是回家还是不回家呢?
  • 永恒圣城:开局兵种百倍强化
    男主女主是苏修,西莉雅,艾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领主流】【万族争霸】【人类崛起】大三学生苏修偶然穿越至万族领主的世界,开局获得混沌级天赋,兵种百倍强化。当别人还在苦恼该如何在兽潮中求生时,苏修已经打穿兽潮。当多数人兵种还在两三阶时,苏修的兵种平均实力已经达到五六阶。当别人还在为自己开局随机到高级兵种高兴时,苏修的兵种已经进化为王级兵种…
  • 荒唐无稽
    大家都在说,网络小说写作门槛降低后,写小说的阿猫阿gǒu都有。或许我就是那个阿猫阿gǒu,我不在乎。阿猫也好
    老天爷让他换种活法,穿越到大唐盛世,成为钟家庶子钟无稽。本以为就这么稀里糊涂混完此生,奈何树欲静风不止,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成为打不死的小强。史上最窝囊的皇帝,分明另有隐情。大唐强军的铁骑,远比想象波澜壮阔。商场,官场,情场,战场,一路走来。荒唐者,无稽也。荒废大唐的拯救者,钟无稽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