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何正清】的小说是什么?
  • 随风悠然
    小说《随风悠然》TXT百度云
    楚随风一直认为,自己不需要家人,一个人就可以生活的很好。许悠然一直认为,自己失去了家人,只能一个人生活。结果两个人都错了,接连的错误,让两个寂寞的灵魂一次次背道而驰,然而命运却愿意给她们机会,一次次相遇,是珍惜还是别离,爱情的本色是甜蜜还是悲伤,充满裂痕的爱情又能否值得继续?新书《回到过去…
  • 豪门逼婚,闪婚老公太霸道
    俞千凌秦睿《豪门bī婚,闪婚老公太霸道》
    豪门逼婚,闪婚老公太霸道 作者:蔚然语风 一场精心设计的丑闻,将豪门千金俞千凌和云城声名狼藉的秦三少绑在了一起。 高高在上的俞家大小姐一夜之间成了云城的笑柄,未婚夫退婚,母亲也被气得跳楼自杀,家族企业面临破产 除了荡妇,俞千凌又多了一个骂名扫帚星! 而这些,全部拜他所赐! “秦兽我的第…
  • 豪门逼婚,闪婚老公太霸道
    豪门闪婚霸道老公太强势
    一场精心设计的丑闻,将豪门千金俞千凌和云城声名狼藉的秦三少绑在了一起。高高在上的俞家大小姐一夜之间成了云城的笑柄,未婚夫退婚,母亲也被气得跳楼自杀,家族企业面临破产除了荡妇,俞千凌又多了一个骂名扫帚星!而这些,全部拜他所赐!“秦兽我的第一次明明是给你的,你怎么敢对记者说我人可尽夫”某三少邪…
  • 游戏直播之从恶魔开始进化
    小说《游戏直播之从恶魔开始进化》TXT下载
    一场以“进化”为主题的直播节目,在诸天万界兴起。而苏木被动参与其中,成为深渊最弱小的小火魔,意外觉醒了吞噬天赋。开局一张嘴,进化全靠吞。当众多主播开始了互相pk之时,却惊恐的发现。“靠,对面那个恶魔竟然是主播?我所在世界的天下第一,被他一口气吹死了。”一位气势冲天的持剑男子,正在恶魔吐息之…
  • 西蜀帝国
    何耀祖张翼《西蜀帝国》
    孟凡,一个现代社会的大学生,意外穿越到了华夏大陆,并托身王之家,成为了西蜀开国皇帝张燧的皇孙——张翼!由于兼具现代思维,使得他在那个时期如鱼......
  • 灯火人间
    人间灯火处
    天生万物,众生有灵!既生于苍穹之下,怎可困顿于陋室之中?那一日,汉子决定跳出樊笼,抬手之间力破苍穹。故友旧识归天去,独留我身在人间。终于,少年开窍[请各位大佬多多支持,收藏投票,感谢!]
  • 梦醒不相忘
    小说《梦醒不相忘》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她还是个小姑娘,就在远远的地方偷偷的看着,好像在窥探阳光。后来的后来,她莫名其妙的变成他的妻子,他却说:“乱世之中,你的个性与我总不相宜。”可是后来,她总算明白期待爱情,幸福,可是没有缘分,总归是枉然。原本以为这一辈即便不能悲哀,却还可以默默相守,也算白头偕老。却不曾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