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何景平】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农女:穿书后娇养了病娇大佬
    穿书养大病娇
    何泠穿越了,成了书中的倒霉炮灰女配。在娘家做团宠小妹的原主,被亲姑姑坑害,嫁了个人面兽心的断袖。惨死后,逼得亲爹暴露马甲给她报仇。好在她穿在了说亲前,一切都还来得急。果断揭开绿茶姑的虚伪面纱,成功退亲。面对一贫如洗的村子,她靠着种田系统发家致富。挖水渠,开荒种菜,种果树,让曾经嫌弃他们的人…
  • 恶毒千金之从新再来
    小说《恶毒千金之从新再来》TXT百度云
    何惜月前生的忍让,没有换来父亲的疼爱,嫁给渣男,活活气死外婆,让疼爱自己的舅舅彻底放弃了自己。老公的背叛,压断了众叛亲离的最后一根稻草。从高楼一跃而下时,何惜月发誓,如有来生,她的命运不再掌控在任何人手中,她的命运由她做主
  • 把大佬当工具人之后
    小说《把大佬当工具人之后》TXT百度云
    【女主简介】上辈子,徐之卿是名满帝都的徐家小姐,上流社会老一辈人人称赞的千金楷模,唯一值得诟病的就是太没主见,以至于家破人亡。难得有机会重来一次,偏偏重生过程中出现意外,这辈子最大的绊脚石成了自己。她步步为营,深谋远虑,原本求的只是不重蹈覆辙,谁知后来,上辈子只是传说的终极大佬化身工具人,…
随机推荐